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00:13:58|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 寺 〃 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 寺 〃 這幾天

在 10 號 那 天  我 生 日 !

玩的還蠻開心的 ˇ好久沒那麼開心了 ˇ

雖然只有幾個人 , 但是還不賴ˇ

雖然是有比較弱了一點 。。滿18歲生日

這樣過~"~  呵 。。

說生日快樂的人也很少ˇ 整個就無言囉ˇ

不過還是要感謝 網站上的人打電話來祝福我哦 ︿︿

雖然我也不知道您是誰 = =| 不過要做朋友可以+即時

或傳簡訊告知 ! ︿︿


在 11 號 那 天 平靜的日子 ˇ

跟著尾尾 源源 哈利 去尾尾工廠洗車

洗的亮晶晶 XD

因為這天睡得很晚 ˇ 睡到下午快三點ˇ

所以洗完車也天黑了ˇ

之後 就到我家小聊了一下

聊玩了之後 ˇ 就散會了 ˇ

我就去買了拖鞋 還去了無聊的新莊夜市菜市場

整個就很酷 ˇ



還是很累的一天

在12號 這天 機車的日子

小寺有三寶 駕照沒過 停車被刮 騎車被撞 樣樣好 .. 耖妳媽

考駕照 路考沒過 爛監理所 爛地板= =

想到就很機車

後來上班停車 ˇ 下頒發現到車被旁邊的車子A到 就很不爽

爛車鎖甚麼鳥大鎖 ˇ 送去廢鐵廠比較快 還是很機車

之後下班騎機車又被撞 不爽 到底在雖啥= =

現在的戲老阿被在ㄒㄩˊ 啥小 闖啥小紅燈 ˇ

想死也不是這樣死 機 車 ˇˇ

整個就是很機車的一天


在13號這天 ˇ 就是要準備上床睡覺 起來就是要上班了

XD ...........

小寺 2008年 05月 13日 上午 12:11

台長: ⊙♡ 。小寺。♡⊙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寺的週末日記=ˇ=
此分類上一篇:小 寺 〃 我的生日&母親節&網站更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