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12:38:00|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鐵克潚爾可汗- 宇宙無敵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剛把買回來的晚餐放下

就接到齡玉的電話 聽到她開心的聲音

她說她的論文 得了獎

跟她角逐的有6個人 其中4個還是博士

她興奮地說著 拿了獎金 要給我跟腰哥買手機或相機

讓我們沖沖喜

本來聽到她得獎就已經很激動的我

差點就要潰堤 太窩心 太窩心啦!



其實 這幾天 我真的很提不起精神 自從掉了東西 就睡不好

偏偏 舊電腦也壞掉

終於有一天 起個大早 放印度歌 讓自己重新整理情緒

很有精神地載著主機要去修的路上 在自家巷口被車撞

頓時 我整個人火起來: 老天 你真的是要考驗我吧?!

又是一樁化財消災的悲劇 對已經沒錢的我 雪上加霜

(撞我的那個人是有賠我一點 他把身上的錢都給我

多餘的錢因為忘了要對方的手機號碼 只好自己貼 * 下次不要再笨了!)

心理想著:不管我怎麼小心 還是有事情發生



回家之後 我攤在客廳 拿著遙控器在電視頻道間游移之際

看到一個衣索比亞的難民小孩 乾瘦如柴 躺在地上 試著用手把自己撐起來

無奈地看著 在他面前看他垂死的一隻禿鷹

那畫面太震撼 讓我哭了出來

當我為我的際遇落寞的時候 還有太多太多的人要面對想活下去的悲哀

我開始振作 要好好過活.....


當齡玉跟我說好消息 我真想抱抱她

經過這麼多事情 終於聽到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其實 她得獎 不是運氣 是因為她的努力

要怎麼收穫要先那麼栽 她努力過的一切 就是得獎的完美註解

齡玉 一直都很窮 一直都省吃檢用 一直都很用功

想了一整年的數位相機 天天吃的寒酸 終於可以犒賞一下自己了


我跟她說至於 我跟腰哥 就請我們吃大餐吧 趁機會好好聚聚

至於 手機或是相機都太昂貴 我要她把錢存著 好好規劃要怎麼花

看到這裡 大家都會好奇 獎金有多少 呵呵 不能告訴你


總之 齡玉讓我一整個崇拜 中原企管研究所 第一名畢業

她說 她終於證明了私立學校的學生一樣可以打敗 台大 清交的學生



齡玉 妳是我的驕傲 宇宙無敵 屌!!







台長: 8號球衣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