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22:13:51|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ld 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找到房子了

藉著買母親節禮物 拉著大黃去逛 新天地

又花了不少錢 我真是控制不住自己

騎車回來的路上 深深覺得後悔

反省→



是一種任性吧! 總覺得 喜歡的東西 就要到手裡

腰哥穿了好看的衣服 褲子 我說我要 腰哥 不吭一句

可是 穿在身上 我才發現 不適合自己


我說想要一台 數位相機 腰哥用省吃檢用的錢 買回我的開心

球鞋 衣服 每一次逛街 都提一袋回家去

被寵壞了吧 我想....

撇開買東西 不談 好像所有的事 腰哥都順著我的意


我覺得我已經不像以前的自己

現在 回想著自己的任性

實實在在的失敗 ......還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藉由這次反省 我會撤徹底底 停止 尋自己的開心 自己耍任性






台長: 8號球衣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