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3 01:07:2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世界上 真的
有上帝嗎媽咪
今天吃完點心 下課玩盪鞦韆的時候
我們班上的葛瑞絲說
世界上根本沒有
觀世音菩薩這種東西而且
拜拜的人不能上天堂
他們都會受處罰到地獄去

地獄很可怕嗎媽咪
天堂在什麼地方呢 世界上真的有嗎
我跟葛瑞絲說我每天睡覺前都會跟阿彌陀佛說話
說我想再做那個會飛起來的 快樂的夢
阿嬤都說觀世音菩薩會保佑我

然後她就不理我了
說不相信主耶穌的人不是她的朋友

可是我還是想跟葛瑞絲一起玩哪
像丹尼爾 還有蒂芬尼 艾莉他們那樣
大家一起玩海盜船還有捉迷藏

而且我也沒有不相信她的主耶穌啊
是她不相信觀世音菩薩 我也沒辦法

那我跟她說為什麼主耶穌不和阿彌陀佛
像我們一樣 作朋友
不行就是不行 葛瑞絲很生氣的說
我只好跟艾立克玩 可是他很煩
都一直打我的頭

後來放學排隊的時候 我跟葛瑞絲說
我決定只相信她的上帝了
那可不可以明天
再一起玩
葛瑞絲說好呀
她又要當我的朋友了
好棒喲媽咪
可是你千萬不要
跟阿嬤說這個秘密哦

台長: 艾波兒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