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06:58:54| 人氣36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olangatta 潛水 遇到波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搶先試用新買的潛水衣..
於是來到常去浮潛的Coolangatta
Sufers paradise往南開約半小時.
可能是一早才下過雨...水還是好冷!!腳都快抽筋了~
另把潛水襪也給我穿.潛水手套一人一隻..
牽手看熱帶魚:)
我在想..那邊的魚 因該很煩躁..歐~又有人來?

這次也是看到很多魚呢..
他們都是分種族.同款式的游在一起..
有時一團突然出現..
有時一長條線..排隊!!超整齊~細細長長 想知道他們要游去哪裡..
很多低著頭魚在吃珊瑚礁上的海草嗎?不知道他們在吃什麼~
比較特別是看到寶藍色 會發光的魚..好美喔!!只有兩隻~在海浬當螢火蟲~
還有長刺 銀色發亮的牡蠣..好可怕!!

浮潛.一定要帶上手套..穿上鞋喔..
珊瑚礁上 長了很多貝殼..海浪一衝....
很容易讓人撞到石頭..站不穩..手一扶 又是刺刺的貝殼..會很痛的!

要上岸時..有一隻黑白色的狗..暫且叫她 波奇吧!!(不認識的狗都是波奇)
波奇對著海岸上看起來像壞人的兩個男生狂吠!!
無論那兩個遊客 怎麼示好..波奇都是站在兩公尺處 對著他們狂吠!!超可愛!
波奇也來玩水了..她的主人再跟她完丟接遊戲..
她看著我們..大概在想.這是什麼動物阿~
眼睛那麼大(潛水蛙鏡)..又那麼矮(身體還在水里) 於是他好奇的看著我們..
卻又因為海水..她只敢站在水到膝蓋處..
我一上岸 波奇就來到我旁邊...聞阿聞的 是怎樣 有林貓的味道喔??
我給她摸摸頭..波奇好可愛喔!!

之後去逛了Pacific fair 在黃金海岸的一家shopping center.
我絕得那邊還不錯..因為她除了有室內的商店..也有室外的商店..
這種有點涼的天氣..曬曬太陽 逛逛街 真的好舒服耶!!

*Mermaid Beachside B & B Gold Coast (Mediterranean)
女主人是Ross.對人很和善..
早上還會煮早餐給客人吃.邊吃早餐邊和Ross聊天..有媽媽的感覺..
很不錯喔!!推薦!!

台長: 藍色啄木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澳洲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澳洲沖印照片

狗媽咪
嘿嘿,我頭香:))))
哈哈 文章好口愛! 那隻波奇一定也是很可愛!
Coolangatta是哪裡呢? 好棒的旅店!
以前我也去泰國的Koh Samui玩浮潛看珊.貝.魚...很好玩曬很黑!:P
也有看到身體好長的魚唷!感覺好像頭不見了尾巴卻還迷路在原地!
海底世界真的很奇妙!但又有點恐怖萬一不小心大自然也可以輕而易的反擊人類的...(看到會游泳的不wear life jacket真是為他們擔心,有時發生事情的人不是不會游泳的人,而是會游又大意防護措施的人呢..)
對了,妮在台灣受訓時公司有先給受訓者上課的資料讀然後第一週就考試嗎?(還是我美國才這樣...?好像不是每家公司都會..)
2007-10-28 14:43:58
版主回應
Coolangatta在黃金海岸再往南些喔..
我也好喜歡看魚 可是也有點怕海..
總是幻想突然來個水母 或是什麼的.好可怕..
可是海裡面真的很美:)

有點忘哩..
第一週 好像是在認識公司和上課..沒有考試..
資料在上課前都會先拿到..一定都要先預習呀..
我記得上課有個計畫表..是照著課表上課.考試..
別太緊張啦!! 身體顧好..到時適應會更順利:)
2007-10-28 15:42:46
Janice
看到你這篇我才想起來,我好像去那裡潛水過耶!~(要不然就是那附近)...記得洋流忽冷忽熱,看到一些在大堡礁沒看過的魚種,算是很讚的潛水地點呢^^
2007-10-29 12:22:10
版主回應
是在rainbow beach附近..或許是同一地點喔!:)
那邊真的是忽冷忽熱..原來是因為洋流阿~

我看過你BLOG中 妳跟拿破崙魚合照的照片
那才真是讚呢:) 真想去Cairns!!
2007-10-29 19:03:32
狗媽咪
我第一週就有考試了!@@ .
快要二百個3-letter airport codes記得頭暈啊>< @_@
在萬聖節那週把大家集合起來不知是不是要嚇人哩!:P
我有在緊張,睡不好也睡不飽...很好...果真有受訓的感覺:P 有空還是會上來看看:)
2007-10-31 10:50:53
版主回應
真的阿.....馬上就考試!!
全部code都要背起來嗎??!!??
我只會公司有飛到的:)和部分特別的 很少說..

我這幾天也在考試(複訓)考試也是緊張到胃都要吐出來了! 好險都順利通過了..
妳也要加油喔! 有空要常來逛逛:)
2007-10-31 20:09:48
我也覺得&quot波奇&quot很可愛
黑白相間的中型犬 很自得其樂的咬網球到沙灘上
一不注意就又滾到水裡 又再跑回去咬上來
就這樣的來回幾次也玩得那麼開心
上了岸還會在沙灘上打滾把身體用乾
我也有丟球給他撿喔!澳洲女主人也不介意別人玩她的狗
潛水能夠欣賞到那麼多美麗的魚 人們要更環保啊
2007-11-01 09:24:16
版主回應
波奇不懂 如果球放到斜坡..一定會滾回海裡.
傻呼呼!!放下球 又滾回海..

如果你把波奇的球用力丟到海裡頭..
就是澳洲MR.Q:) JUMP THE QUEUE
2007-11-01 17:39: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