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1 17:11:5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2002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琵央卡中美店舉杯倒數2001跨2002年的那份感動還在心底記憶猶新,一轉眼,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又是一個剛倒數跨年完的日子。

回想我的2002,收穫真的很豐富。
捨棄掉一些東西,放棄了一些一直堅持著的理念和想法,跟一些人道再見,也新認識了一些非常特別的朋友。

許完新年願望的一月,
是我們期末趕報告的最忙碌時間,還記得當打工結束,凌晨回到家,身心疲憊的狀態下,和對門房間的吳小穎兩人把一整個學期劇場藝術的心得在一個晚上寫完的那個夜晚。還有那個花了十分鐘就要上場的觀資報告,也讓我贏得"唬爛天后"的稱號。趕在寒假結束前和出版組的工讀同仁&一群大人去僑園吃超級豪華的尾牙。

寒假開始的二月,
為了打工,大年初三,也是情人節,我結束假期,從家裡回到台中,整棟六樓的建築物,只有我一個人....

職棒球季開始的三月,
開始千里迢迢跑到台中球場為了看興農牛的棒球比賽,台中的第一場比賽,3/13,何紀賢完投勝了統一獅。而我,第一次跑去跟主播講話。

忙碌不斷的四月,
劇場藝術的公演活動工作陸續展開,身為編劇兼導演的自己,忙的不可開支,和孟玉&鳥龜每天寫劇本寫到抓狂,遇到瓶頸的時候,一個去開電腦聽"流星雨",一個打開電視看緯來的球賽轉播,一個嘴中直喃喃"瘋了,瘋了"。興農牛戰績持續保持四隊之冠,開始很勤勞的寫e-mail,開始勤勞上網。

繼續忙碌的五月,
劇本出爐,排戲行程緊接不斷,寫完劇本換房間換組員繼續討論觀光系報告,排完戲,回家穿制服準備去cafe打工,生活是一連串的忙碌和說不出口的疲憊。那時候和我的舞監吳小穎每天最常見的對話不是"今天要排戲嗎?",就是"你幾點打工?"。
忙碌到快要受不了的時候,和吳小穎去看"I'M SAM",兩個女生在電影院哭的亂七八糟。背負著很大的壓力和挫折,學校課業報告忙碌,公演在即所背負的責任和成敗壓力,還有cafe打工所遇到的種種狀況,再加上對自己喜歡的體育活動開始加倍關心,時間是超級超級不夠用。自己總是不肯承認做不到的個性,就是不肯認輸。現在想想,那時候還真是愛逞強咧。不過來自各方朋友的支持和鼓勵,還真的是讓我堅持下去的一大原動力。

六月,
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我的最佳搭檔鳥龜,還有我最貼心的秘書吳小穎舞監,再加上一群超級可愛貼心的學弟妹,公演應該算是圓滿成功的結束了。我也開始亂跑去看球賽了,學期結束的六月底,和吳小穎一起去了職棒明星賽,還去了天母吃了巧克力火鍋.....回來的隔天,吳小穎出了嚴重車禍,那個無助又害怕的夜晚..強烈感受到生命的脆弱和她之於我的重要性。

台長: 小鬼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