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5 16:13:5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說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說如果,
明天是假日,那多好,
我可以現在就離開這兒,
去到那個我想去的地方。

如果,我說如果,
現在是夏天,那多好,
我可以馬上就衝到海邊,
把自己的情緒狂吼給大海聽。

如果,我說如果,
你是剛認識時候的你,
他是剛認識時候的他,
我也是剛認識時候的我,那多好。

如果,我說如果,
可以把不喜歡的東西去掉,
把不想要的部分丟掉,那多好。




如果,我說如果,
可以把做錯的事情用橡皮擦一樣的擦掉再重來,那多好。

那現在,
就不會有後悔,不會有抱歉,
也不會有懊惱,不會有遺憾。



如果,我說如果,
我現在可以不要是我,那多好。


如果,我說如果,一切也都只是如果。

台長: 小鬼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