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09:29:53|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們都在免強自己
在失去這段後
要堅強的站起來
但真正重要的是
自我的內心 是否能真正的面對

對我自己而言
失掉感情
或許就像失去了調劑人生的快樂的因子
但是那因子存在心裡
只是等待不知道何時那因子才又會被喚醒

看著妳難過
其實也不能說什麼
畢竟肇事者是我
如果可以 希望能讓妳不要在難過
但....
感情這種事情 即使有再多的朋友在妳身旁支持
若自己不能放下
也是難以忘懷的

曾想過.....
或許我們只是暫時性的分開
這是段冷靜期
等彼此開始回到原本的步調後
會不會就不在痛苦
甚至不再懷念對方
會嗎?真會如此嗎?
這答案..我想再彼此心中 必須等待時間去告訴我們

---------------------------------------------
不要認為妳是孤單的
真的!!
因為我們還可以天天看到對方
至少我們還活著
還為著自己想要的目標努力的活著
為自己精采的人生努力的揮灑

曾經 自己也常有不正面的想盤繞在心中
但經過時間的洗禮
好像現在對事情都是正面來看
或許樂觀真的是一大法寶吧
感謝上天給我這法寶

-----------------------------
這兩天蘇馬吉打來
告訴我前老闆娘的事
也聽她說問起了我現在怎麼樣
呵呵~~握著手機傻笑著
妳還會問起我阿
難得難得~~~
雖然時間過了陣子了
但是想起過往被人誤會的感覺
心中那份不爽感還是上揚
只是似乎隨著時間的經過
好像淡了許多
只是聽聽 笑了笑
腦海突然有個畫面
在台中的我 和在台北的你們
你們還是都沒變 過去的生活重蹈覆轍
同樣的事情還是一再發生
總是在發生過後才會開始想起傾聽心聲的人
感覺有點諷刺
ㄏㄏㄏ
但謝謝你們
沒有過你們的洗禮
或許我現在不會這麼樂觀
加油吧 我在心裡默許著




w-coffee































台長: 白咖啡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念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習慣著不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一定要比我過的更好

昨天被蝴蝶追著跑的重
我就叫你假日回來台北順便看你老娘
你就沒有~
回來也米有叫我~
○烏~
2006-10-16 22:0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