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23:41:46| 人氣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淡江新生宿舍在1609的人快來認領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擁抱父母...蘇麗文 第23次站起來

蘇麗文
真的是我心目中的金牌

其實就是一種
值得學習的運動精神!


爸爸說
打球的時候,慾望要高一點


但有時候好像越想要表現的好就越容易搞雜


再兩天
那天可能會發生什麼事
那天可能會有怎樣的安排

嗯~我期待著



天氣炎熱
你想~逛街去哪最好

大潤發!

有冷氣又什麼都有


只是
眼鏡帶假的我與蠢媽
那天視力像只有0.1一樣
明明就近在眼前的東西
還是要問

"在哪阿?"



蠢太太說看到一個很像郁姑的人但明明就不像
她說
"像阿~頭髮遮住臉的時候很像"

是喔


外頭下起了大雨
可憐的我們兩個沒人載我們又買了一堆東西
只好可憐的坐在椅子上

活像個走失兒童



10個女人上街
多可怕

聽到手扶梯下傳來一陣喧鬧聲
哦~我們到了
整排都我們的人

下午茶飽不飽
很飽
但很想吃鹹鹹的東西

下次空腹去吃下午茶時
請記得帶罐鹽巴


老佳佳18歲了生日快樂!



宿舍房號公佈了
1609-2
松濤一館
六樓
9號房
第2床

請有空來找我玩
順便請我的室友快來認領我

謝謝


五分埔饒河街是續攤
但好熱好熱

禹音帶了間好店
終於去五分埔有了收獲



那天她問我有關某個人

我跟她說這個那個
你自己拼湊
我什麼也沒說


那天問媽媽
為什麼我們兩家這麼好


你相不相信命運
我相信


如果不是那樣,現在就不會這樣
如果不是這樣,現在就不會那樣

為什麼命運如此安排
有沒有人想過

命運會這樣安排
一定有它的道理

你相不相信命運
我相信



再兩天
我很期待~


說什麼明天再做的人是蠢蛋

這句話很重要



Here We Go

作詞:張傑 作曲:張傑

(Lara) 含著糖 想著你 原來是這麼甜蜜
順著夢 給的邏輯 沒空間 懷疑
含著糖 想著你 原來是這麼甜蜜
順著愛 畫的軌跡 記錄下 日期
(彈頭) 喔 也許面對現在 也許面對未來
期待著無奈有一天也能夠 被更改
因為我存在 要克服太多障礙 遺憾
我們不想背負上一代的 期待 喔
因為 我愛 我敢 不怕 一直去挑戰
你們卻說我一直在生活中耍無賴
你看看 你看看 你看看 你看看
我只是想要說明白
(張傑) Here We Go 深情的節奏
Here We Go 瞬間開啟手指的電流
Here We Go 緊跟著線索
Here We Go 尋找你要的我
(MC Hot Dog) 因為我們接力 所以夢想越來越接近
遇到困難不要介意 你切記
如果現在棒子交給你 你是否輕鬆愜意
不會有條捷徑 通往哪個結局
不怕冒險 只怕生命它沒有爆點
像陽光般如此耀眼是你的笑臉
你永遠會是焦點 路很多任君挑選
我會看著你 到你衝破終點

(Lara) 含著糖 想著你 原來是這麼甜蜜
順著夢 給的邏輯 沒空間 懷疑
含著糖 想著你 原來是這麼甜蜜
順著愛 畫的軌跡 記錄下 日期
含著糖 想著你 原來是這麼甜蜜
順著夢 給的邏輯 沒空間 懷疑
含著糖 想著你 原來是這麼甜蜜
順著愛 畫的軌跡 記錄下 日期
(MC Hot Dog) 不怕三千煩惱絲 那都是芝麻小事
對於未來我們總是絞盡腦汁
頭腦裡有墨汁 就拿出你的巧思
我知道你可以得到那把鑰匙
在數不清的關卡 在等你擊出安打
如果遇到王建民那真的沒有辦法
哈 為了挺你 寧願滿城盡帶黃金甲
你是我的周董 我是在講周潤發
(張傑) Here We Go 深情的節奏
Here We Go 瞬間開啟手指的電流
Here We Go 緊跟著線索
Here We Go 尋找你要的我
(張傑) Here We Go 深情的節奏
Here We Go 瞬間開啟手指的電流
Here We Go 緊跟著線索
Here We Go 尋找你要的我

台長:
人氣(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感謝阿~~
聚餐真開心~~
2008-08-27 00:57:07
我也想去阿

go go go go go
2008-08-27 22:3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