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8 14:42:25|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nihomol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方才到了爆炸爆米花

烏拉站長解釋了烏拉

ypa ,俄文 , 萬歲的歡呼詞

我從趙老師的資料庫學來的


但最近因為一些外事
我和俄文已經度過新婚蜜月期
正準備深入地了解這可愛的伴侶
雖然一邊和西文婚外情
Notre Dame De Paris的法語纏綿腔
又給了我外遇誘因
但昨晚
我還是乖乖地聽著俄語錄音帶
回想我愛上它的澎湃

手中的絕色俄羅斯一書
似乎太矯情了點

不過
如果你看不到妳愛人的缺點
那只是迷戀

因此一邊挖掘
一邊享受這永遠不夠熟悉的動力

語言是很美麗的
因為你需要去生活

但舌頭不是你能控制的
因此生活又是醜陋的
所以你必須
了解
那瞬間的是與否

knihomola

書蟲 , 捷文




永遠不夠吃

台長: knihomola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