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23:31:5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賣擱下雨了~要發霉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下雨~下雨

爆討厭的! 都不能出去打球

我快要發霉了啦!!
(迷:別廢話快進入主題)
----------------------------------------------------------------

其實本來很期待豪雨可以放假的說

可是別的地方的都有放假.

我們只有模擬考延期而已~

其實也不錯了啦!!

當教務處宣佈模擬考延期的時候.歡呼聲多大阿

而且蔡老猴也遲到.大概第一節課才來

早自修的時候.我就跟大家說蔡老猴已經淹死在路上了

大家回去嚕~

其實沒那麼好...他坐他家的快艇來的><

當然學校淹水淹的爆高的...

我在4樓還可以學頭文字D甩尾過彎
(可是因為沒有排水溝所以飛出去了)

看~我們學校滴水的多嚴重...

老舊校舍!!

老天啊!快讓雨停下來吧

我真的不想發霉阿...





圖:嘿嘿! 藤原豆腐店~超強的

不知道拓海和舒馬克誰比較快耶!

好白爛喔!

問這種鳥問題 當然是我開我的保時捷贏嚕!!

台長: 老王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