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23:17:0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顏色個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寫了N百張的個檔

其實裡面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可是重複的東西一直寫.很無聊耶~

尤其是常常問到的喜歡什麼顏色....

真的很難回答~

我最喜歡巧克力的黑
我最討厭大便般噁心的黑
我最害怕被布袋蓋住的黑

所以也不知道我喜歡什麼顏色

柯南-水藍色
小狼-黃色(外表就很明顯)
柯南嫂-粉紅色
小琳-紫色
小夫-藍色(常在搞憂鬱的藍)
清-銀色
Slin-灰色
等.......忘了


那我呢?

其實沒有很有個性.只不過很簡單罷了

有在注意衣服的人一定有發現.

我全身的衣服從來不超過3種顏色(包括鞋子.包包.手環.項鍊.手機)

不喜歡全身穿的像彩虹一樣花."簡單"套在我身在在適合不過

好像有點像變色龍!?

不過我比他有個性多了...



台長: 老王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