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19:47:06| 人氣8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站---被詛咒的五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後就趕快吃一吃中餐=ˇ=

中午吃泡麵XD

後來吃完就急忙出門了

雨好像沒有在下了-ˇ-

所以就出門啦=ˇ=

到了搭公車的地方~

老饕已經在那了ˇ

我就趕快跑過去>口<

剛好10號公車就來啦=ˇ=

我說:〔你看~多剛好啊~我一到公車就來了=ˇ=〕

老饕:〔屁啦~剛剛已經過了2班了耶〕

囧囧囧...

後來搭上公車拉=ˇ=

到了東湖書局ㄟ公車站牌那

看到潘家琪啦

哈哈哈=ˇ=

他跟我們撘同一班公車.ˇ.

他要去好樂迪唱歌=ˇ=

順帶一提

他今天生日唷XDD

哈哈哈=ˇ=

後來我們就在書局前面下車囉ˇ

就跟他道別啦XDXD

我們就先去流通看看

我們就挑了好久好久

後來我就在那挑卡片.ˇ.

順便想到底要啥禮物比較好ˇ

後來就去棒棒堂屋看看....

哈哈哈=ˇ=

我挑到我要送的了>ˇ<

哈哈哈=ˇ=

是什麼是秘密啊.ˇ.

說出來就不好玩了XD

後來我們又去金石堂旁邊的禮品店...

實在是沒看到什麼@@

所以就出門了--ˇ

在門口就到『5』塊錢@ˇ@

哈哈哈--ˇ~~~就放在身上口袋囉

老饕就說他看過一部電影...

裡面主角就是撿到一塊錢

然後說一塊錢裡面有一隻鬼--ˇ

後來他就整個超衰的=ˇ=

要把他丟掉

之後又會回來>口<

不會那麼剛好吧=口=...

撿到五塊耶0口0

後不會是一塊錢的『5』倍啊~

後來雨真的下超大的...

鞋子都濕了>口<

後來老饕就說要去佳碼逛

我們就把雨傘放著

因為我們怕跟別人的傘搞混

我們還放在傘桶外面....

後來在加碼老饕就買到他要送的禮物囉ˇ

付了錢

出來的時候

外面雨還是很大....

我就去找我的雨傘

竟然不見了⊙ o ⊙!!!

我還放在外面耶....

我進去時看過明明只有我的雨傘是藍色的ˋ口ˊ

阿阿阿ˋ口ˊ

老饕的沒被偷><ˇ

後來就有一個很像男生的女生站在旁邊

我們就在找

還是找不到

那個人就開口說:〔可能被拿走了吧~呵呵呵〕

我們:〔⊙0⊙!?〕

後來那個人就跑走了

衰死了= =

不過也沒差ˇ

之前原來的那一把在補習班被別人拿走了

拿回來竟然給我弄舊了ˋˊ還生鏽ˋ口ˊ

所以我就打算換新的XD

所以我們就去全家買了ˇ

哈=ˇ=~還好有賣雨傘XD

我買了一把黃色的=ˇ=

哈哈哈~60元= =!

後來付了錢~走出去了--ˇ

在路上發現他的傘柄怪怪的

會晃==ˇ

所以就趕快回去換了,

老闆看了看~就叫我們再去換一枝

後來出了便利商店~

在新奇飾又看到一模一樣的只要50元

超級囧到不行-﹏-

後來想說要不要買滷味給小氣他們...

但是=口=

不知道他們還在不在彭小

所以又去打電話= =

不是打不通就是打錯~要不然就是不在...

去看滷味攤子也沒開...

所以就先去坐公車啦ˇ

我們就各自順便買一杯西瓜汁...

後來要過馬路的時候

老饕一直說:〔太神奇了啦~真的是太神奇了~雨傘被偷...〕

我:〔是不是剛剛撿到哪個五塊錢啊--ˇ〕

老饕這時候就一直狂笑>口<

對街和這裡的人都在看我們2個

老饕真的笑的超大聲= =

後來我們就過馬路

我們就在等公車

我就把五塊塞到他那~~~~

哈哈哈

搞不好衰運真的在他身上ˇ

後來他又趁我不注意放在我褲子的口袋裡= =

我有拿去給他了

後來公車來啦~~

還好不是等很久= =

所以5元在老饕那~

後來要到的時候~~~

看到小骸@ˇ@

我們趕快衝去窗戶那跟他招手XD

車上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很白吃--ˇ

他剛好要回家XDXD

後來我們要下車時...

小骸已經走遠了

老饕一下公車~他的西瓜汁就馬上掉在地上

他就:〔阿~~~~〕

一直在那停頓.....

我就一直笑XDXD

他就一直叫要把5元還給我ˇ

哈哈哈=ˇ=

後來就打算去彭小找小氣他們

剛好看到小眼睛

就叫老饕去打招呼ˇ

這時候他就踩到水坑XDXD

他就罵我說我害他出糗了XD

他就走過去:〔嗨〕

他當然也”嗨”

呵呵呵○\\\ˇ\\\○

這篇打好長--ˇ

打超久的....














台長: ♥ 小鬼傻呼呼_" )
人氣(8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空空ܤ × 笨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又來了新老師ˇ
此分類上一篇:瀟灑的在雨中『漫步』XDD

小氣
你跟我一樣黃色雨傘噎
哈哈ˇ
我知道你去棒棒糖屋大概買啥
可能是很另類的糖果XD
2007-08-22 20:47:55
版主回應
--ˇ

呵呵呵

我喜歡黃色.ˇ.

我不是買糖果耶=ˇ=

ㄏㄏㄏ
2007-08-22 23:22:36
劉25
現在在我手上ㄟ! 5元 XDD
2007-08-23 07:15:35
版主回應
哈哈哈>口<

怎樣怎樣?

有衰事嗎!?

XD XD
2007-08-23 17:51:32
*°,, 噗!.ω.&#20
↑色母~&quot~
他有給你禮物嗎@@!?
呵呵ˇ是啥呢ˇ@@?
還是那5塊就是禮物?
2007-08-27 21:38:00
版主回應
=ˇ=

你問那麼多幹麻

XD
2007-08-28 18:13: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