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9 02:15:00| 人氣1,26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1.史上最悲慘接機之雨女最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也覺得這次追柏木並沒有之前追早安那麼開心那麼滿足、還有那種欣喜若狂感也不知道跑到那去了

小毛一走,留下的更多是五味雜陳,還有懊惱跟後悔。完全就是快樂與痛苦並存啊OTZ

很多地方給我們的感覺真的是太糟了,以至於影響到我們單純看到小毛的喜悅

不過我知道我必須分得很清楚,這些錯都不在她。

她知道握手會時放在外面淋雨,她知道接機時很多人在外面等她,她對所有握手的人都平等地給出笑容和真摯的眼神,努力地做出會讓放高興的回應(即使她還扛著別人無謂加諸她身上握手會女王及神對應的重擔)、努力地穿過隙縫跟機場裡所有對得到眼的放拚命打招呼。不管是在握手時的身影,還是在接機時的模樣,光親眼看到這些,就讓我再次確認推她果然是對的。

 

回題

我們在那欠我35元的咖啡廳,帶著大包小包一看就知道是迷妹的wota樣,店員有親切(又詫異)地問:妳們是剛下班嗎?

因為我很不喜歡跟店員social,我就禮貌地結束話題:我們才剛要出門

然後怎麼看都怪異的我們就離開搭計程車衝松山了=─┐=

 

真的是用衝的。

那深夜的台北私人計程車司機大哥

在大馬路上一邊用對講機聊天一邊為了衝紅燈宛如啟動推進器的風見隼人般狂踩油門秒飆到140

在那瞬間真的死去了

蛋妹也

一起跟我安詳地在後座闔眼了

 

到了松機後,那真是彷彿在鬼門關前走一回地口吐白沫下了車

阿熊還恐嚇我說,如果我們當時找XXXX包車的話,大概也會這樣開

 

很快地回過神發現松機空無一人後,竊喜的我和大囧的阿熊與蛋妹

一邊暗爽著哈哈哈出關小毛是我一人的哈哈哈哈哈

走到大門後發現已經有兩班人馬的我美夢馬上破碎了

我就說已經有人了嘛T_T

後來跟旁邊的兩位大哥聊天,發現他們11點半就來了好了不起

另一團四人沒講到話(之後也不知道他們排到哪了)

然後我們就認命地,在還沒開的松機走廊外

當流浪漢(無誤

可憐的蛋妹

 

然後阿熊嫌我開閃光太沒有夜排的FU

就把我閃光關掉了

流浪熊

 

繼續趕工卡片的我

 

當時嫌追小毛帶那麼多外套幹嘛而一身輕便上來的我

馬上就遭到報應了

半夜的松機

真的滿冷的=─┐=

又摸黑作卡片實在是太痛苦了

蛋妹一直想念著我們家溫暖的狗兒們

阿熊

在冬眠

大約四點,我們進去旅客休息區坐,終於比較不冷了,也很明亮

我繼續趕工,蛋妹睡覺,阿熊吵著要躺大腿

然後4:50某團人就來了

4:58女警說可以進去了

然後有三個人就開始奔跑,包括我

總之之後發生的事就是

11:30來和2:30來和4:50來其實

莫有差

為什麼我要用跑的跟他們搶位子我實在不懂

不過還好我的位置我也算滿意

不然真的超北送的

尤其我旁邊的從一開始就只放個包包在那邊

一直不見人影

到10點小毛要來大家都在卡位時、就趁我才轉身一下時露出的空隙突然站進來

那瞬間真是

幹到不行

 

5:00到8:00我就繼續做卡片,蛋妹睡覺,阿熊檢查網上訊息,還有被旁邊的吵。

真的好吵………而且講話好難聽………

雖然林北也罵髒話可是我是生氣才會罵

他們把髒話當語助詞真的,好吵

 

卡片差不多做完了後,發現小毛班機好像早到

然後開始找東西吃

此時人已經變多了,我們開始努力地用行李來鞏固我們的保壘,離開時站的地方一定要用東西卡住,因為一回來看到明明剛來的人就很不要臉地站到妳旁邊真的很賤

上廁所和吃東西都只能一人離開,其他兩人要全神貫注地卡位,因為妳人一走,回來就會發現旁邊的包包好像又過來了一點,或是站的人好像又站得近了點

尤其阿熊旁邊的人裝沒事站過來時我還故意跟她大聲吵架:我拜託妳不要亂跑好不好這裡的人會插隊妳又不是不知道!!

那人才默默地後退了一步

 

整個早上都一直持續這種精神緊繃

還有跟我身邊的人的身體接觸(我很不喜歡碰到陌生人的身體

加上做手工和熬夜的疲憊

我真的一度覺得我要掛了

 

我在G+上PO的

這是戰爭!!

也是因為如此

 

10:00大家就開始騷動了

10:30大部份人都就位

11:00最後的卡位大決戰

11:20機場內已經緊繃到不行了

不過那時的看到黑影就開槍的緊張感,才是接機的精髓啊www

最喜歡享受接機偶像出來前的那段時間了wwww

還有記者好慢才來,馬的現在提到記者就超不爽

總之,保鑣出現了,場內騷動

Team替代役走來走去,場內騷動(那三個小胖子很煩,一直想偷看是誰超賤

穿墨綠褲下面很大包被我叫大包男拿著iPad拍拍,場內騷動

之後做出一堆腦洞企劃的官店店長也來了

手很殘拍那麼爛也敢放官方FB的官店攝影師也來了

 

然後

 

 

 

 

 

11:50

我們的女神

 

 

小毛也來了

 

T_T

我的

小毛

T_T

我正前方

出現的好久不見的生小毛

又小隻又可愛

又正又樸素

驚鴻一瞥曇花一現的小毛

在電光石火一彈指頃俯仰之間就被記者給淹沒了

 

接下來的慘劇

請看阿熊攝影師的血淚證據

225柏木由紀來台 in 台灣松山機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0Hi1Sql0Vc

 

當下

真是

只想死

 

全場大囧地看著我們等了一早上的小毛,就這樣被記者毫不客氣視放於無物地遮住了

還有記者跟保鑣扭打(親眼所見

本來看相機好像覺得小毛有被推倒

不過後來發現倒的應該是記者

有保鑣小毛應該是不會有什麼事(吧

不過看新聞照片,總覺得小毛當時有點被嚇到

保鑣也為此不得不全面戒備,看看我們被簇擁著的天后毛

她就這樣在人群中,小小地只看到一顆頭

被黑壓壓的一片擠擠擠擠走了

 

但其實小毛有對到我的眼

大概已經離開我的正前方了,已經被簇擁到我左手方的小毛突然開始拚命地從保鑣與人海中擠出手和頭,全方位地搜尋放,一個個對上我們的眼睛與我們揮手微笑

有看過新聞或官方照片及飯拍的應該都很清楚

 

我後來看到這張照片時好感動

心裡一直想著『這就是柏木由紀啊』

 

她有轉過來我這邊,對到我的眼以後,再擠出手來對我揮手。

當下覺得真是救贖啊

如果兩點半夜排,累了一早上,做了應援板站最佳位置卻還無法讓毛看到,會是多麼難過

借一下香港新聞片段

我當然不確定這裡就是在跟我揮的毛(不過位置很像)

但大概就是這種感覺,明明已經被擠往前了,卻還是滿臉笑容地轉過來跟我們大力揮手

真的

超感動的T_T

 

雖然雨女神板好像沒讓她看到很懊悔

不過小毛一離開我們視線

我們三個就秒拿行李,大家往小毛的方向擠去,我們則從反方向離開松機,跑到遙遠的對面跳上小車車了

提著沉重的行李,穿著高根靴(只是覺得高一點比較好)拿著應援板的我,覺得那段真是

我跑過最遙遠的一段路了OTZZZ

還好上車時,松機門口還在暴動,新聞大家應該都有看到了

很快地小毛座駕駛離松機,我們也順利跟著離開了

到了西華飯店時已經有很多放在大門出來左手邊等了

我們就繞到右手邊,還好有看到小毛下車T_T

這張很模糊其實不應該放,不過蛋妹說這張她是在找我

因為她一下車我有大叫她ゆきりん

的樣子

我不確定就是了啦T_T

 

她兩邊都有看一下下,不過馬上西華飯店的阿多仔就跑出來獻花

阿多仔:妳是我的首推>//////<

小毛:喔喔3Q啦

 

(不對)

 

一下子小毛就進去了T_T

這時12:01

小毛應該是還沒看到我的板板

我們又陷入了無止盡的等待

一邊互相抱怨剛剛機場的事件

我真的是

從來沒有接過這麼差的機

做的準備比平常充足,為了小毛初次夜排,卻被這麼爛的突發理由全部崩壞了

這真的是讓人很畏懼接機

誰願意前一天來結果和隔天早上10點來的看的一樣? 

 

無聊時我叫她們趕快拍小毛的座車

爛死醜死

竟然讓小毛坐這麼爛的車

我記得早安的保母車都很漂亮

蛋妹也說韓團來都坐BMW=_=

 

沒有人的裡面

 

等等等

很累地站著等等等

保鑣還來跟我們哈拉叫我們回去吃飯

當然沒有人會聽

腳好痛還是等等等

等到約兩點

保鑣終於又出現了

小毛終於

又要出來了T口T

 

穿水藍色的

級可愛的小毛

頭髮挽起來的小毛

就這樣走出來了

那造型就是遼寧街的造型還沒戴上小帽帽

超正超可愛的T_T煩死

 

本來想說她會不會沒看到我們這邊

結果她慢慢走出來,就往我們這邊看啊啊啊

而且看好久,我的大毛掛在我身上

黑板拿在下方

這下我總確定她有看到了T_T T_T T_T

因為她還有對上我的眼睛,還故意更睜大眼示意她有看到可愛死了#######

然後就很開心地對我們這邊笑,還有揮揮喔討厭T_T

然後她就進去她的大車車裡了

我就看著她那可愛到令人生氣的背影大叫:雨女最高━━━━━(゚∀゚)━━━━━!!!!!

完全不知道她有沒有聽到!!!

然後喊完我們就落跑了!!!XDDDDDDDDD

還大喇喇地越過她的大車車前

跳上我們的小車車

 

往遼寧街出發囉(゚∀゚)

 

 

 

 

 

先提一下她在遼寧街下車時

大家也開始在喊ゆきりんかわいい大好き什麼的

結果我犯賤怕她剛沒有聽到

又來一次

雨女最高━━━━━(゚∀゚)━━━━━!!!!!

 

 

 

 

結果後來發現她好像兩次都有聽到………

大概覺得這人很煩幹嘛拚命表她OTZZZ

 

 

後來聽到阿熊說握手會時她跟小毛提到雨女,小毛苦笑

當下還覺得慘了,她不高興嗎?果然還是不該表她的吧

結果回家找新聞來看時

 

都噴了

 

尤其是小毛這段

其實這句話應該是:我上車的時候

 

後面是說:沒想到雨女這件事在台灣也這麼廣為人知

之類的

 

原、原來她好像上車時就有聽到了OTZZZZ

而且我看台灣新聞只有提到雨女神(還說是男放)

沒想到

小毛連雨女最高也有提OTZ

不行了OTZ

而且小毛的笑看起來好可愛OTZ

好像也滿開心的OTZ

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或是有抱著會被小毛記得的期望

所以看到這段

我完全呈現空白狀態

 

謝謝小毛T_T

謝謝J2把這段完整放出來T_T

最喜歡小毛了T_T

 

 

 

待續T_T

 

 

 

 

 

 

 

 

台長: 柏毛蛋
人氣(1,26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參戰 |
此分類下一篇:2.如夢似幻之遼寧街小毛餵食秀
此分類上一篇:0.小毛真的要來了之前雨夜祭

史丹熊
那兩個人真的很賤耶
我說插隊的

還裝做一副妳們在看誰啊的樣子插進來

我記得我好像也有故意回妳說我已經很努力地卡住他想插隊我有什麼辦法之類的

不過右手邊那團也很賤
朋友一直來就一直擠進來...

搶了我們的位置還瘋狂互相稱讚說真不愧是某某啊每次都好會卡位


去死吧
那我們之前在外面縮在寒風裡兩三個小時是白癡嗎

而且
那些人也是之後抱怨小毛都不揮手不讓拍很失望的人

小毛從西華上車真的很殺必死耶
我好像也有對到眼
因為她只看我們這裡
害羞到只好用扇子遮著臉

這時候對面的某團在瘋狂抱怨為什麼不轉過去www

不夠神對應的毛聽不懂中文還是只看著我們真是抱歉了

沒想到毛記得那個在我的騷擾(?)中完成的牌子
後來回到家看新聞的時候我快笑死了
還以為她沒注意到說

毛真的很可愛
可是接機氣氛真的很差就是了

媒體有問題
可是官方要負最大責任
最機車的是第一個人衝過去的時候官方也完全沒有想擋的意思,才會讓後面的人都跟著一擁而上

害林北從半夜兩點等到隔天中午居然只看到記者屁股
氣死
2012-02-29 02:37:57
版主回應
不過旁邊那團在聊天的時候提到
『你知道ゆきりん最討厭什麼嗎』
眾人異口同聲『まゆゆ~』
我都快笑死了
這可不是我說的喔

那兩個裝沒事插進來的真的很賤
要是他裝死到底林北一定跟他吵架
這麼大個人了還插隊
有夠沒水準
2012-03-04 03:19:55
Jeng-Ping
那一天整個柏木的新聞都在說雨女神的事情
蛋桑~~~~恭喜妳們~~~~\(^o^)/
半夜就到機場去等真的辛苦妳們了
2012-02-29 07:57:52
版主回應
謝謝JP君^-^
這真是個難得的體驗啊...
2012-03-04 03:20:58
G
恭喜蛋桑和熊桑的雨女神勇奪各大媒體版面XD(不對!
經過這次握手真的很能感受到YUKI對粉絲的心意

當下真覺得自己推YUKIRIN沒推錯!
2012-02-29 08:57:31
版主回應
謝謝G同學^-^
推這人不會後悔的T_T
2012-03-04 03:21:58
柏毛蛋
柏木由紀(ゆきりん) IN 台北西華飯店 2012-02-2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RQQrJpKYqQ

就是在等這位同學的影片O口Q
歷史性的一刻!!!
而且她一出來就對我們這邊揮揮耶>////<
謝謝這位同學!!!

睜眼那幕沒想到竟能永久保存啊~~
盜撮與盜拍的必要性!!!(不對
2012-03-02 00:43:43
Jheng-Ping
這段影片拍得很棒ㄝ~~~
好清楚~~~~大小姐笑得好可愛~~
2012-03-02 07:54:58
版主回應
超可愛的T_T
拍得超好啊
2012-03-04 03:22:25
二叔
天啊,跟以前接早安真的差很多
我還記得那時還能悠閒的去大廳外面交朋友
就算有卡位的問題也沒那麼嚴重,誰敢插隊我會把她硬擠回去
還記得以前參加松浦的歌友會,一大群人在樓梯間排隊
也是睡得跟什麼一樣XDDDDDDD
很歡樂的時光啊
2012-03-02 20:49:41
版主回應
二叔~~~>3<

對啊我也是一直記得接H!P都超悠閒的囧
那時大家還一隊人帶上樓去吃漢堡王(被團長嫌很難吃
只要叫旁邊的幫忙看就好
也都沒事啊
我也記得我們一起悠閒地晃到大廳外交朋友
大叔和小叔還在那邊跳舞=_=
跟團長和特助玩得很開心

而且看她們走出來也看超久
一整個就是落差很大啊唉=─┐=
2012-03-02 22:06: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