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4 18:33:50 |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寶貝長大了...金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舒服哦!!還有媽咪的裙子當被被蓋

我最喜歡搔癢


我的睡姿超美的


我的公主躺姿如何?

Hello!!...先禮後兵



看我的飛拳腿


我幫你抓癢


這是我的尾巴,不是逗貓棒



我最喜歡這個表情.....楚楚可憐狀

 

我的小寶貝...金金,從被我撿到到現在也有4~5年的時間;在它的世界裡應該算得上是位亭亭玉立的小姐吧!!

提到金金真是罄竹難書,常讓我又愛又恨。

個性不但急躁,脾氣又超壞的。吃東西從不咀嚼細嚥,真可用囫圇吞棗來形容它;它若不想讓人抱,你絕對不能強抱它,否則它絕不留情會對你張牙舞爪,讓你手上留下血痕;它容易遷怒,當它闖禍被打後,轉身就去找ㄚ癢(家中另一隻公的)報仇,讓ㄚ癢常常被欺侮;它真是惡人沒膽,只要有陌生人來,它就跑的遠遠的,做出一副溫順有禮的公主坐姿;每次看見我拿鑰匙要出門時,它總是搶在前頭,還喵喵叫,要我快開門,等我打開大門時,這位小姐卻轉頭就跑,不然就是只敢跨出2~3步的距離,惹得我們大笑它是俗啦一個。它好奇心特重,喜歡到處撥東西,如果家中的小東西不隨時收好,保證你絕對找不到,只會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在某一個地方出現;還有還有最最讓人無法忍受的是你在睡覺時,它喜歡舔你的頭髮,舔你的臉頰;更甚的還直接從你身上用力踩踏過去,讓你常常在睡夢中驚醒;半夜肚子餓時,它會先在你耳邊叫你,叫不醒,就伸出魔掌、魔爪來抓,讓妳痛醒,你看可惡不可惡,真是可恨至極;好幾次全家人一致舉手贊成把它給丟了,換外頭的流浪貓回來。

可是....終究還是不捨。因為它常常會露出一副無辜可憐的小臉,看著你要你抱抱它;也會在你身邊磨蹭磨蹭著,撒撒嬌;或者跳到你身上要你抓癢、撫摸和它談話或在你面前翻滾要你和它玩;有時玩的太 high太忘情了,這時家裡的電視機就倒楣了,它會沿著電視、高低櫃一直攀爬到最高點,然後看著你,向你示威;這時你又打不到它,等你拿出逗貓棒時,它已經逃之夭夭躲起來了;這時候只有大家四面圍攻才抓得住它,當然它被K了之後,ㄚ癢就倒楣了。此外在餵藥時,它會有五部曲:極力反抗/緊閉嘴唇/轉動舌頭/放空一切/任你宰割;另外它有一項絕活....翻箱倒櫃,有次我外出回家,發現房間衣櫥的抽屜被打開,一時間我以為自己出門時忘記關,不以為意,連續2天都如此,到有天回家發現它這位小姐居然在抽屜我的衣服上睡覺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原來它用爪子把抽屜拉開的(事後被我當場人贓俱獲逮到的),不但如此,它連床頭櫃都能拉開,有天一個下午都找不到它,直到我躺在床上小憩時,忽然聽聞有貓的慘叫聲,我以為是外面的貓,可是那聲音又不像,經過一陣搜索,才發現它把自己關在裡面睡大頭覺,睡醒了出不來了,只好討救兵。妳們見過這麼聰明精靈的貓咪嗎?在人類的IQ上它應該有180吧!!

總之,它給我的感覺就像一個頑皮的小太妹,我女兒也常常說它是我的第三個女兒、我的小跟班、我的護法,所以說我怎捨得丟掉它?!!

請觀賞相關文章:    我的寶貝

台長: 美女媽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ame的專輯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寶貝..金金
此分類上一篇:來去匆匆...急診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