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23:36:29|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還沒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 現在 未來

很多很多的不同
很多很多的變化
很多很多的因果變化

我發現
我變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原來是這麼來的

因為現實的千變萬化
所以我跟著一起千變萬化

如果可以我想把自己變成有刺可以變換無窮的生物
身上帶刺只是想保護我自己
身上帶刺只是想遠離傷害
身上帶次只為了嚇壞我身邊那些體重是負的小人
想當變色龍讓你們找不到我
想當變色的海底動物只為了求生存
我只是很單純的不想再受傷而已

20年來傷害未必大過於開心
但傷害造成的陰影卻比開心來的太多太多了

人都是自私且充滿佔有慾的
如果人可以無私可以學會分享 似乎很難

遇到了很多難題
遇到了很多瓶頸
遇到了很多陷阱
遇到了很多問號
遇到了很多壞人
但這只是開始
這只是必經之路
這只是過程
雖然我學會不逃避
但接下來還是一個『,』
甚至好多好多個『,』
等著我去接受
等一切都結束了
我想抱著一個完美的『。』就這樣靜靜的消失

台長: Rice Lee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第24個RICE |
此分類下一篇:厭惡
此分類上一篇:沉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