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4 20:22:46|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臘的單身流浪(三)(SANTORINI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NTORINI....聖托里尼島


這與MYKONOS齊名在愛情海裡
以擁有全世界最美的夕陽號稱

其實一直以來愛情海各島
就是以火山活動而成型
包含一直以來的雅特蘭提斯等傳說
考據下都指向這個區域


蘿拉那部風起雲湧
一開始的畫面就是這個小島

回想起來
當希臘那無與倫比的溫暖陽光照映在島上
實在是美到舒服極了


(⊙_⊙)" 劇(⊙_⊙)"情 (⊙_⊙)"開 (⊙_⊙)"始 (⊙_⊙)"

話說呀....我就這樣飄飄蕩蕩地到了這漆黑一片的港口時
實在是看不出來那兒有啥漂亮的
一下船....哇....一堆人拿著牌子在找人

喔...原來是各大旅館來搶人啦


因為呀...這個港口到島上的主要中心還要走一大段之字形山路
別嘗試自己走上去喔...除非你想運動比較好睡

所以如果晚上才到地旅客
如果沒有訂房
不如就隨便先選一家跟他們走
因為到市中心的計程車錢
就夠你住一晚了
旅館還會派車把你載到目的地

所以第一天我建議住FIRA
(除非你很有錢,那就直接殺到OIA比較好)

我因為之前先找了那家溝通不良的旅行社

他給我看了一張旅館的簡章

嗯...還有夕陽可以看...應該不錯啦
(後來發現,那不是夕陽,那是...日出!一.一!!)

所以先定了兩天旅館在FIRA
(應該只定一天地,但還蠻便宜的啦一天40歐元,青年旅館當然更便宜)

找到了載我的BUS上了車
放好了行李
就很想向前指去大喊著

"走吧...寶貝...讓我們向目的地出發"


(⊙_⊙)"翻 (⊙_⊙)"下 (⊙_⊙)"一 (⊙_⊙)"篇 (⊙_⊙)"






台長: 深海潛艇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