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0 21:21:58|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大交盃in交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都在期待四月的全國大交盃
不同於以往的是我今年只能觀賽
今年學妹們進步了好多
我知道他們私下都各自作了訓練
耐力、體能、運球、投籃、籃板...
心裡當然滿是欣慰
但當然也有怨恨
怨恨自己為什麼不晚一年出生
但這是我無從改變的事實

419預賽第一天四取二
當天就比了三場
在人手不夠充足的情況下
小酒窩(#8)擔起了重責
每一場比賽打滿40分鐘
還要兼顧得分、切入、籃板...
其實心裡滿是心疼與不捨
看她時不時的爭球而跪倒在地
但我卻無能為力
這真是的多令人沮喪啊...
徒弟小花(#18)是場上的控球後衛
應該說是隊內唯一的PG
比賽前每天用訊息歲嘴她
不斷要求她練跑步練運球
如今已是今非昔比
運球非常厲害
甚至有些假動作
已經足以騙過我
雖然疲於奔命
最終還是讓我們三連勝完封
挺進420第二天決賽的賽程

比完賽即回旅館休息
好羨慕學妹她們那一屆的感情
整個晚上應該有將近20個人
擠進一間原本是兩人房加兩床的房間
整個房間熱鬧無比
聊天、吃雞排、聽演講...
已至於雖然很累
但女籃女排男籃經理
還是到凌晨十二點才睡

第二天對上的是截然不同的隊伍
有點亂了慌了
第一場比賽直到第四節才回神
魷魚絲(#23)突破自我
運球、轉身、找空檔、過人...
真得讓我另眼相看
其實她很棒只是沒有信心
第二場比賽我們已經預想他們很強
後來卻發現好像可以一較高下
於是叫了暫停給予他們建議
並告訴小花可以投三分就出手
不料這場給她投近了三個三分球
果然對方被我們嚇到了
她們頻頻失誤我們屢屢得分
分數甚至還追到只差一分
後來還是因為學妹們
前一天的比賽體力真的用盡了
因而失去了勝利
不過也是很欣慰拿到了殿軍
至少我們跟去年的自己比
進步了很多
明年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個機會
繼續參與大交盃
一切都看機緣了


台長: 矢狀俈將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