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1 14:53:3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班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2001.10.10是第一次班遊
我和品君早就說了要騎腳踏車去

出發以後才知道...好遠!!而且還上坡...
真是叉叉叉地累....#$%^&*()_...

到了北濱公園才發現那裡不能烤肉
只好移師到海邊烤

和英教的聯誼.我們這一組的人都還好
我的學伴聽說和女生很好
外號叫~~姊妹!!不過他叫我們較另一個~~假髮
而且他好像不太喜歡我們說他像女生

我們有去玩水喔!!

兩個學長有來.我們在玩水的時後他們要走了
我的學長說了一句讓我很不高興(難過)的話
但我什麼也沒有表現出來....

我就是這樣吧...總讓人覺得我很堅強
什麼都能承受....

除掉這個不說.最後我們在自我介紹時
每個人介紹完可以點對方的一個人起來問
我講完點英教的一個男生(豬頭皮)起來問.因為我介紹時連帶說了另兩個名字(同高中的)
所以他起來講了兩次都錯^^
以潑水處罰^^

回程時輕鬆多了.因為已經辛苦過了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