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5 02:05:09| 人氣7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不到店裡上班了...
我發現我已經是一個極限的身軀了,
在這樣下去,也真的快要生蛆了。

想不到,
我真的竟然就這樣毅然決然拒絕幫別人代班。
好不容易換來的放假,
我想要一個人好好休息一下。
又更何況,我都快要不想幹了。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正要拉上窗簾,赫然發現,
我可以躺在我的床上看星星...

真是想不到啊!
這樣竟然也有幸福的感覺。

電話響,我想不到是你。
你竟然還跟我裝推銷員,
問我要不要買保險...
智障啊!

然後在網路上看到這一張圖,
我第一反應,真的很像你給我的感覺。
只是我們好久沒見了...

而,你好不好?
我竟,想不到!

台長: 克萊兒‧雙C
人氣(7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