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03:43:04| 人氣5,7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特大號黯然消魂的美麗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大號說:
『這是XL今年第一個啪體也是最後一個啪體,
然後一切就都等李杰退伍再說~
這個組合維持了三年,風風雨雨一起遭受挫折,一起學習,一起長大,
受到了許多前輩與好友的支持與鼓勵,有太多幫助過XL的朋友要感謝!
當這一切在眼前晃過,一時之間也說不清楚,
因為感動,因為學會珍惜。
1/25 就讓XL再一次用我們最自信的Live能量衝撞你的靈魂!
並呈現XL一貫挑戰自我極限的風格,
集結歷年創作並邀請多位XL好友跨刀演出,
用最有爆發力的現場演出為自己再度畫下一個驚嘆號!
因為XL的字典裡面沒有完美的句號,只有令人瞠目結舌的驚嘆號!
這就是XL的2006年搖滾最終回特別企劃,咱們不見不散!』




我說:
我該怎麼去形容這個樂團─XL特大號。
我到現在還是說不出來我對這個樂團該給的特定的形容詞,
對於董事長,我可以說─這是一個用生命做音樂的樂團;
對於螺絲釘,我可以說─這是一個要用快樂元素充滿你整個心靈的樂團;
甚至是對四分衛、對阿嶽跟自由九,我都可以說出一個形容詞來,
特大號呢?


還在舊家的時候,我總是讓XL的專輯不經意地在音響中播放著,
我可能正在整理我的稿子、我可能正在寫著文字、
我可能在翻看網路上的信件,然後特大號就在音響裡面不斷地唱著。

那是一個自然而然地反射行為,從特大號發片到我搬家的這一年當中,
他們的專輯CD都沒有離開過我的音響,
我總是忙碌,回到家裡都半夜了,
並不是我不想換,而是我沒時間換....
於是如果晚上我打開音響,那特大號順其自然就變成伴隨我的唯一。

只是我的不經意,卻在搬新家後的某天,帶完XL表演之後,
回到家,我把特大號的完整音樂匯入我的ipod裡,
隔天早上我準備出門,耳機放入耳朵裡的那一刻,一切就改變了!


坐上車,《午夜》那開場震撼人心的弦樂,替我揭開了忙碌一天的序幕。
或許只是個夢境.... 我把這首歌聽了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又一次......
ipod隨機選取的《順其自然》,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過去這一年,我真的錯過了特大號的太多,
我連他們用這麼誠懇地聲音唱著、合著─
“再大的考驗,我也能夠面對....”都錯過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最近帶他們表演之後,安靜的時候,我會鼻酸......


於是阿鋒說:「感情用事囉妳!」我還是哭了起來...
李杰在聽到我拉哩拉雜地說了一堆話之後,說他要昏倒了,
我現在說的這些,早在以前他都告訴過我了,於是我又哭了起來......

然後李杰說:「那妳有沒有發現,其實我們並沒有用很難過的情緒
在看待我們的分離?」

我點點頭:『特大號還是很積極地在生活著、表演著......』

「那就對了!」李杰很有信心地說:「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麼!」



加油~ 親親愛愛的你們,
這是你們給大家最黯然消魂、最撼動人心的美麗的回憶!
最屌的黃金組合,誰也不會把他忘記!




這三年,你錯過了多少記住特大號的美麗回憶的機會?
2006/1/25 @TU
你絕對不能錯過─XL黃金組合暫告休息之搖滾最終回特別企劃~






2006/1/25[三]@TU XL PARTY
歡送李杰作兵去之大學唸真久!

XL 特大號樂團 & Friends

門票: $500 (任何飲料無限暢飲)
Show Time : 2100 - 2400
Party Time : 2400 - 喝到最後一個倒下為止
地點: CLUB TU 臺北市復興南路249號B1(福華飯店對面)




P.S.
但是,我真的捨不得!
我的捨不得多到,我連看到李杰打的那句『Party Time : 2400 - 喝到最後一個倒下為止』,
我還是哭!





台長: 克萊兒‧雙C
人氣(5,7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