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10:57:34| 人氣5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保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 看見終身醫療的相關介紹
忽然覺得自己是否應該再買個終身保障~
這之間我一直在網路尋找訊息~
後來經由銀行櫃檯小姐介紹他的妹妹~
我試算過 是在我能力範圍內~
於是我就不猶豫的加保了~

但是~ 麻煩就開始了~
因為我開過刀~ 所以必須去醫院拿醫生證明
由於我有事一直延誤到...
最後保險員請我把雙證件給他~
他去醫院幫我申請~ 其實我很不願意~
因為我覺得很危險~ 可是我又沒有時間~

寶貝罵我笨....
竟然做如此危險的事情~
可是我都做了~ 他也不在唸了~
以為只要這樣就結束了~
還不止呢....

因為還要做身體健康檢查~
怎那麼麻煩阿~

最近變胖很多耶~
不知道會不會被加保~
如果被加保~ 還要保嗎!?

傷腦筋.....

台長: 色彩
人氣(5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沒有亂買低 |
此分類下一篇:發財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