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6 00:05:12| 人氣1,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看電視的帶路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飛來訊
第一名的電視台v.s. 第一名的導航電視品牌

為了提昇國人收看無線電視的品質,並且用最實際的行動配合政府推動數位產業的政策,民視耗資數十億元,不斷進行各項訊號錄製及發射設備的更新(包含攝影設備及轉播器材數位化、無線發射台及基地台建置等)。


     
除硬體投資之外,更於民國9351日正式成立飛來訊事業處,推出民視第一個自有品牌「飛來訊」,致力於數位電視接收機之研發製作、行銷規劃、以及後續系列商品規劃的工作,建立數位電視上中下游垂直整合,提供國人更加完整的服務。


飛來訊系列商品

藉著民視電視台工程部門完整的技術能力,搭配製造廠商優異的品質管控,飛來訊逐步推出一系列自有品牌商品,包含:飛來訊車用數位接收器、家用數位接收器、車用液晶螢幕,以及近年來極為熱賣的行動數位多媒體導航機,未來更將針對消費者需求推出更多數位商品及資訊服務。

       產品使用的安全性一直是飛來訊最為關心的課題,因此飛來訊系列商品皆通過一系列的電子產品使用安全規範,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享受數位時代所帶來的全新體驗。同時為了讓產品品質不斷的提升,飛來訊持續更新系列商品最新關鍵零組件及軟硬體調校,為的就是提供消費者更加高品質的商品。
完善的售後服務及溝通管道

 為了獲得第一手消費者意見、同時改善服務品質,飛來訊成立了消費者服務專線:(02)2577-8080及飛來訊官方網頁信箱(www.flyvision.com.tw來進行與消費者最即時性的互動與溝通,達到消費者服務全方位、溝通零時差的服務目標。

       飛來訊穩定的產品品質一向是飛來訊事業處最大的驕傲,而對於產品維修或軟體更新服務的效率更是我們所關注的焦點,快速且正確的售後服務為消費者提供了產品之外更高的附加價值

衛星導航大調查,附加電視功能最搶手

飛來訊勇奪導航電視品牌第一名


你的衛星導航可以看電視嗎?看電視還可以同步導航嗎?「衛星導航」對開車族來說,已經是相當熟悉的工具,除了導航功能外,廠商紛紛開發更多附加功能來增加市場區隔。其中,訴求「開車不迷路,塞車看電視」的衛星導航電視儼然成為市場的主流。

附加免費電視民眾最愛


根據波仕特最新的一份線上市調調查結果顯示,在「多功能的衛星導航系統,什麼功能最吸引民眾選購?」選項中,發現最吸引受訪者的是「可收看免費電視節目」占73.45%,「導航路徑規劃、地圖移動速度快」位居第二(71.18%),第三名是「提供旅遊景點及相關資訊」(38.23%)

       其次,針對衛星導航電視品牌進行訪問,發現由「飛來訊導航電視」拔得頭籌(41.20%),其次為「PANASONIC(19.23%),第三位是「MIO(14.13%),第四、第五為「GARMIN」以及「PAPAGO」。

        「飛來訊」在導航能力、電視收訊清晰度、攜帶便利性與附加功能上皆具有優勢,所以「飛來訊」能夠超越其他品牌,成為消費者的首選衛星導航電視商品。


商品特色:

最專業的衛星導航      超強數位電視收訊      首創節目錄影功能 
支援MP3音樂播放      多種格式影片播放      高彩度數位相框
   
  最專業的衛星導航
採用飛來訊F1最新導航圖資
  首創四段變速智慧移圖,地圖移動速度No.1。
    (A區為慢速移圖,越往D區移動越快)
專業級導航運算速度更快,路徑規劃速度No.1。
  
   快速瀏覽規劃的行程,模擬導航速度No.1。
       (五段速模擬導航,分成50KM100KM200KM400KM500KM)

五吋高感度觸控螢幕,頁面切換速度No.1
最新地圖資料庫,找路真輕鬆
收錄全台400萬筆門牌資訊,支援特殊門牌查詢。
(高雄縣燕巢鄉大埔巷191弄,難找地址也能輕鬆查詢)

多種輸入法與搜尋模式,目的地資料輕鬆查詢。
(包括道路地址、附近景點電話號碼經緯度座標搜尋模式。)

D擬真實景導航,不怕走錯路
收錄全台最多3D擬真實景示意圖,看得更清楚。

清楚辨識複雜路口,不怕下錯交流道。

人性化設計,不再手忙腳亂
  提供全台測速照相語音提示,播報測速器地點。
  導航畫面呈現速限資訊,重視您的行車安全。
  導航與電視音訊分離設計,看電視也聽得到導航語音播報。
  導航模式下,AV切換鍵可迅速切換到多媒體/電視模式。
  內建背光感應器,自動調整螢幕亮度。
  五吋高彩度螢幕,畫質超清晰。
一流的數位電視品質
免費精采電視節目隨身看

觸控、遙控雙模式,操作簡單又方便。
  免費收看15台精彩節目內容,讓您走到哪看到哪。
  電視與多媒體AV影音輸出,前後座可同步觀賞。
  前座切回導航模式,後座仍可繼續收看電視節目。
  透過FM調頻發射器,直接將電視、影片、音樂傳送到車內音響。
  可外接車用數位電視接收天線,收訊品質進化再升級。
 
 高彩度多媒體播放器
支援MP3,音樂生活任我行
支援中文曲目與顯示專輯封面圖片,播放什麼曲目一目瞭然。
標配4GB SDHC記憶卡,可儲存上百首動聽音樂。


中文曲目與專輯照片顯示
援影片播放,影音世界真精采
支援AVI、MPEG、WMV、RMVB…等多種影音格式。
最高可支援16GB SDHC超大容量記憶卡。
錄下來的節目內容也可在此直接播放收看。

高畫質數位相框,珍藏全家出遊回憶
幻燈片放映模式,愛的紀錄幸福滿滿。


首創節目錄影功能
精彩節目內容隨看隨錄,操作方便一指搞定
導航與電視、多媒體、節目錄影功能可同步執行。
錄影輸出格式為mpeg檔案,畫質細膩超清晰。
建立個人化影音資料庫,精彩節目內容隨你錄。
(例如:精彩戲劇、MTV音樂、卡通、運動賽事…等)


要買導航就買可以

隨身看電視飛來訊導航電視!!

說到衛星導航,大家就會想到開車族,特別是因為工作需求,會常常開車或待在車上的人,例如,聖誕節剛過,每年都要出去送禮物的聖誕老公公就很需要衛星導航,有時候你沒收到聖誕禮物,很可能就是因為聖誕老人迷路了!!呵呵!!開個玩笑啦!!

GPS(衛星導航)最早的設計就是為了安全,而現在,除了安全之外,導航有更多經濟上的考量,一般來說,有導航需求的人不外是業務人員、職業駕駛人(如公務車司機、計程車司機…)、貨運、快遞、宅急便司機,這些人有一個共同需求,就是需要規劃開車路線,不僅要求走對路,更重要的是,要走能省時(時間就是金錢)跟省油(省油當然等於省錢)的路。

為什麼會發展出導航電視呢?

導航的確很重要,可是,並不是時時刻刻都在用導航,事實上,導航不用的時間往往是多過於使用時間,所以,導航機如果只會導航是很不經濟的,而這,就是發展導航電視的原因之ㄧ。當導航不用的時候,導航機可以看電視;當駕駛專心開車的時候,其他乘客可以看電視;更重要的是,下了車還可以帶著繼續看。

導航電視到底有多好用??我們來分享一位媽媽的心聲

幸福導航家   快樂一籮筐

我開車很多年了,可是我不常開,因為我覺得停車很麻煩。可是,最近有很多流行病,所以我覺得開車帶小孩出門是好像比較安全。但是,小孩坐車時狀況是很多的,一會要喝水一會要吃糖,更重要,他沒有耐心,會一直問你到了沒,我常常因為這樣而分心走錯路,迷路更是常有的事,因為你沒辦法集中注意力思考,所以開車時都會希望能夠多一個腦袋,於是我決定要買導航。



因為我的車子是一台老爺車,所以並不想花錢去改裝,所以我優先考慮手持商品。經過上網收尋,許多導航玩家都說了很多選購的重點,但是,我覺得每一家圖資看起來都差不多,實在很難比較耶!其實我要的不多,「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就夠了。其實我是一個沒什麼方向感的駕駛,也不太會用這些科技產品,所以我會比較關心產品的維修跟圖資的更新服務,也就是售後服務的效率跟品質。

我習慣開車接送小孩上下學或者補習,常常花很多時間在車上等,所以我特別在意車上的娛樂功能,像是看電視、看影片、聽音樂、看照片…等等,其實我覺得這些附屬功能的重要性大過導航,特別是我們車上有小孩的。最後,我決定選擇這台飛來訊GTR9000.....

結果呢??我用10個字來形容我的感受:

家和萬事興、天天都開心



促進親子關係  增進婆媳相處

我下載一些卡通影片在SD卡中,車上就可以讓小孩看電視,這樣讓我比較安心當駕駛喔!還有阿,還可以放一些老歌的卡拉ok,那天我載公公婆婆去台中,他們唱的可高興ㄉ呢!

有共同話題  增加夫妻感情

說真的,買了這台導航電視之後,開車的時候真的比較從容、也比較不容易和老公吵架,不然以前我們開車出門常常吵架,絕大部分是因為找不到路或者是走錯路,一個負責開車,一個負責找路看路標,搞得好緊張,現在只要看導航,輕鬆多了,萬一有誤差,就直接罵導航,也不用再爭執誰對誰錯。

除了車上用  煮飯炒菜也可以用

像我們家只有一台電視,小孩要看卡通,我們就只好乾瞪眼,可是現在,我們多了ㄧ台電視,煮飯炒菜的時候我把它吸在冰箱上也可以看電視。另外,每次八點檔看到一半剛好都是垃圾車來的時間,看到正精采時就這樣被打斷了,所以就算在路邊等垃圾車,也不怕錯過精采劇情!最扯的事我老公連上廁所都要帶他進去。MY GOD!他說可以利用時間看即時新聞、財經動態、股市行情,我真的也被他打敗!

剛買的時候其實只是為了開車帶路!現在,整個生活習慣有了改變!我只想到一句話: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要聊解詳情請點選圖檔到官網,有詳細解說喔!


台長: KKmanleeCaTv
人氣(1,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3C電子產品 |
此分類下一篇:華碩出掃地機?你沒看錯喔~AGAiT 易管家智慧型機器人掃地機
此分類上一篇:雙面暖暖棒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