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8 22:28:0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種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生活遇到挫折時,
我就好想過另一種生活...
也許在另一個空間,
我是一張椅子,專讓人家坐,
但是也有用得著我的地方;
也許在另一個空間,
我是一條毛巾,讓人擦汗,
我不怕污糟...
也許在另一個世界,
我是一個出類拔萃的人才,
受到很多人的稱讚;
也許...
我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子,
受到很多人的追求...
然而,我知道我什麼也不是,
我只是我...
另一種生活、另一種空間、另一種世界、根本是我望而卻步的世界...
可是當事過境遷後,
我往往又過著和平常一樣的生活節奏,
走在每朝早上的路,
靜靜地想著...
幸好我沒有過另一種生活...

台長: 嘉麒* Vickie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