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3 22:35:5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GLISH真的很重要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6日,是我正要回鄉的那天。
那天我和媽咪正逛到八百伴那一帶,
忽然有兩個人走來,
用英文向我問路,
她們的樣子是像日、韓那兒的人,
她向我遞了一本旅遊書,
那本書全是韓文,
証明了我的猜測。
她們向我詢問乘那架巴士可到大三巴,
因為我們和他們正好同路,
所以乘了同一架巴士。
在車上,
我詢問她們是跟旅行社還是自助旅,
她們說是自助遊,
我頓時覺得她們勇敢極了,
在一個以廣東話為主的地方,
而且她們的英文又不純熟,
(我也不是太純熟)......
竟然敢兩個人隻身前來這麼遠的地方!
差不多到後,
我們便互相道別了。

我真的真的覺得我的英文超水皮...
原來在課室所學的,
和出來運用的英語,
根本是兩碼子的事...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好功一番︿ˍ︿

台長: 嘉麒* Vickie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