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11:52:39| 人氣26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无穷小宇宙之葵花点穴手!干!!!续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干!被小包点了!

Q1:到現時爲止你最後悔的一件事?
还没发现
Q2:你理想中的另一半是什么样?
像雨像雾又像花
Q3:如果你发现现实与你的世界是对立的,你会怎么想,怎么做.
就说有一天你去市场买菜.去餐厅吃饭.去大排挡吃夜宵.去海边吃海鲜.食物都是狗屎.怎么办.那就操起菜刀抹脖子呗.但又发现菜刀是用狗屎干做的,只抹到一脖子狗屎.你说还能怎么办.饭又吃不了死也死不去.
Q4:你的一个好朋友对你对他的关心不表示感谢,你是什么感觉?
就好像妓女被帅哥edison嫖了不给钱的感觉.心里干他妈的!但他又太帅不好意思当面骂祖宗.
Q5:身心被自己认为很重要的人伤害了,你会怎样?
是女人就接受.是男人就报复.
Q6: 你听过觉得最肉麻的话是什么?
爱你.永远 ---出自一ons女次日信息.

回答完毕.

不点了.有完没完啊.你点八个.八个点64个.64个就点512个.再下去就4096.32768.262144...........点到何年何月.
但是我们的圈子是既定的.所以不能不限地点下去点出个几百亿人出来.为了不受惩罚.受到祝福.就只能在身边的人重复下手.发展下去包括博客.短信.彩信.普通的信.路边的随机调查问卷.也会沦为葵花点穴手的爪牙.我们每天都生活在葵花点穴手的阴影中.每天都上百上千份葵花点穴回答题.一丝一缕抽丝剥茧地入侵你的隐私.进而葵花点穴手可能将改朝换代.取代共产党.建立葵花政府.让你们每天都吃葵花.种葵花.把葵花插到头上.戴到耳朵上.....


来.祝愿让我们的国土上葵花片片.大点特点.



无穷小宇宙之绝地大反击:葵花解穴手


干干干!!又被点了! dan.!

================================================================

为什么??为什么要点我?我是你的朋友啊!!
可怜的小k看着那冷酷的双眼.心里不其然地打着颤抖.
哈哈哈哈!~ 朋友? 你看清楚我是谁!!

的确,小k的确想不到这位多年的好友居然在他身上释放第九层的葵花点穴.
突然阴风卷起.从四面八方连绵不断的涌来.那是多强烈的阴冥力量啊.任小k葵花解穴功力横扫中原.尚未见过如此强大的对方. 仍是动弹不得.

阴风慢慢散去.小k才看得出原来眼前的便是传说中的万恶之王,葵花点穴手.
只见葵花点穴手满身葵花,衣服是葵花,裙子是葵花.头饰首饰鞋子都是葵花.
干!原来他出场排场要这么久原来是要找葵花!干!!

葵花点穴手!!! 小k的几乎嘶哑的喊,就像用尽全身功力一般.声音顿时像洪水般向四方涌去.
听到的人们.无不惊惶失措.家中细软还未带上便亡命般逃跑.刹时哀声遍野.走得慢的被后面的人推倒.然后是绝对没法起来的了.
这次大逃亡中.至少被踩死的比被点死的多十倍.

葵花点穴手解开了小k的穴道.仰天长笑:哈哈,你他妈的小子能奈我如何?
你身上的功力已经剩下三成了.看你能伤我分毫?!哈哈

即使拼死.我也要与你同归于尽.我不能让你贻害人间!
说完小k便奋力冲向葵花点穴手.用全身剩余的功力使出一招葵花解穴第九式.葵花满地.
我解我解我解解解!

啊? 居然....
事实上,这招的确不能伤到分毫.功力一碰到葵花便消失于无形.

啊!!!只见葵花点穴手身上的葵花满满一片片落下.身无遮物.

干你娘的出损招!再次卷起阴风.想不到此时并非盛夏.附近的葵花刚刚已经被采完了.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只见此时的小k.拿出他了的秘密武器.葵花点穴手一看,血色全无.眼神就像是世界末日的来临.
干你娘的拿DV!!!操! 说完便像风一般地落荒而逃.

然后小k便组织一班解穴好手将葵花城的葵花地烧得寸草不生.
葵花点穴手便再没有衣服穿出来耍酷了.

此后.小k便成为葵花城的英雄.葵花城的老百姓也从此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故事完.
==============================================================
别生气哦.dan. 原谅我的小宇宙.你的问题我会圆满填答的.



1.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
除非相爱,否则皆可
2.你怎么知道自己喜欢一个人?
这个问题就像:你怎么知道自己要拉屎.自然会有感觉的
3.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时间.关心.
4.如果理想同现实有好大既矛盾,你会点拣?
这个又跟上面那题Q3差不多了.如果是这样.我能怎么办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酒店.南宁的家睡得不爽.
6.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不甘寂寞.
7.如果你撞见前男(女)友拖住一个靓女(仔),跟住距见到你之后,立刻放开个女(男)仔只手,你有咩感受呢?开心?伤心?定系...?
如果那男比自己差就开心.并自动上前交谈顺便鄙视一下.如果比自己好多了那就灰溜溜走呗.
8.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翻左广州两日.
9.你是否记得父母的生日--

10.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你说呢?当你饿了见到好吃的又不敢买.那只能饿死.
11.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不可删除本题----
勇敢.勇敢地点了我这个反葵花点穴手集团的头目---葵花解穴手
善良.善良地跟我这个反派人物做朋友.
记忆力强.记得我不记得的.
12.你对你的近况满意吗--有什么需要改变--
找个不上床的女友
13.爱人和被人爱--哪一种更幸福?
齐人之福最幸福.爱人是自我虐待.被爱是虐待.专家指人总是同时有这两种需要.
14.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人民币.海边的sun house还有不需要太张扬的车子,但要敞蓬
15.到现在感觉最幸福的是什么时候?
吃土豆泥的时候
16.在公共场所放屁你会承认吗?(此题不能删)
会.反正真亦假时假亦真.
17.你最爱的那首歌的名字--
这问题不能回答.正如你听歌总不能只听一首.菜只吃一条.饭只吃一粒.衣服只穿一件.
18.被別人大聲說出你買冒牌東西你會怎樣?
我不买冒牌. 其实是一种感觉.你感觉不冒牌就自然没人说你的东西冒牌.
不是价格的问题.只是你个人有否信心
19.理想嘅生活系点?
理想的理想是不问世事神仙美眷.但不可能.现实的理想是培养自己的孩子成为贵族.
20.写低一句最岩而家自己心情or感觉既歌词啦...
你想我点?

台長: 吖k
人氣(26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manda
已阅
两字...."搞笑"
2007-08-17 02:15:48
DAN
唉,满足你既小宇宙....

不过算你都答晒我既问题喇...答案大多都从侧面回答,不错不错...

2007-08-17 12:32:49
版主回應
无计.呢排个小宇宙成日都不自觉爆发出黎.
你地吾好扮老师喔! 我地既联盟专打老师噶
2007-08-17 13:19:18
达达
哈哈...答得不错
2007-08-17 14:14: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