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21:05:5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至今我才發現我們屬於不同世界,
妳心裡在想什麼我無法了解。
我對你的關切,
似乎也成了一種虛偽!
我對妳而言到底是誰?
這個問題大概是無解!
或許愛戀妳的火源就快熄滅,
但我只希望不是現在就完結!
妳就像風中翩翩起舞的艷麗蝴蝶,
使大家都因為美麗而想追隨!
但是妳身旁卻早已有人陪!
即使妳在我心裡是如此珍貴,
我在妳心裡大概只是垃圾一堆!
我不需要妳的安慰,
因為心早已支離破碎!
或許一切是我不對!
是我的愚昧!
也不看清楚自己是誰!
讓自己的痛苦加倍!
我只好放棄追隨!
但我還是不會放棄對妳的關切!



台長: 猴ㄗ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