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22:11:1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時愛上兩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有那樣一種時候,你明明不是不愛身邊這一個,但是又有另一個人出現在你眼裡,而你無法忽視這個人的存在,反而無可逃避地、宿命似地被他吸引。

其實我懂這種矛盾。當你同時愛上兩個人的時候,就是很難對自己解釋,為什麼你會被另一個人吸引,原因卻又不是因為不愛身邊這一個。就是很難解釋。是因為不珍惜嗎?也許不盡然。

我懂,我曾經同時愛上兩個人。另一個人也愛我,或許也希望我斷了身邊這一個,勇敢和他走下去,但他沒有開口要我這樣做,只是事過境遷時,他語氣裡仍有激動。

我果然也沒有這麼做,因為我仍然深愛身邊這一個。我愛身邊這一個,我習慣他的體溫、微笑與溫柔的方式,還有我們走過的一切。我愛另一個,我愛他的敏感,寫給我的一字一句,還有負載著夢的樣子。

我對兩個人的愛都不膚淺。但我終究只有一個選擇,在有限的時空裡。

所以,現在的我該苛責嗎?該無法原諒嗎?我可以保證未來,不再同時愛上兩個人嗎?當時那一個說的好,關係裡頭不會有另一個人替代另一個人,另一段情覆蓋另一段情的問題。

只是,這些關係可能同時發生,同時拉扯。算了吧,不要再去傷這種腦筋,永遠不會有答案。

台長: kkcookie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