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5 10:44:46|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占星筆記──真實的虛幻、虛幻的真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個西洋占星學的社群網站中,
一個雙魚命宮的女生的留言觸動了我的心,她時常出現的一些幻覺,看見一些異象,這些精神異象如此真實,深深受其所苦。
她不敢告訴別人,除了跟極少數的人說外,在占星網站留言求助。

看了她的留言後我猜想,有如此強大精神力的人,可以感應到其他人所無法感受的人,十二宮必有重要行星落入,
且她喜歡隱藏保護自我的個性,可能有冥王星的相位、東升點受剋等情形。

經過與她的對話,我得知了她的星盤,
月亮落入十二宮,被八宮的天王、金星引動,火星合相天底,又成金、火拱月格,可見她確實可以感應到凡人無法感應到的事物。

流年天王星也落入十二宮,慢慢逼近本命的月亮,或許這就是她產生精神異象的占星因素。

受海王星對衝的太陽落陷落入十二宮的我,她的心情,我可以了解與體會,
現實的社會是虛妄紅塵,夢想的世界雖然多采多姿,卻抓不住、不真實,雖然我沒有她強大的精神感應力,但有時候我也很想避世隱居,開發自我靈力、感應力以探求生命的真理。

但是,佛經上說,
佛法在人間,人世間就是修行,
我們又不得不在人世間。

真實對她太虛幻,虛幻對她又太真實,
但我卻看不清自己的虛幻與真實。


台長: 占星學徒KK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