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19:01:4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默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東: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我感覺我變了 OH~誰讓我變了

吳尊:原本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卻被你解開了 簡單的解開了

亞綸:你走過來 帶著和別人不同的對白 你甚至不讓我知道 你對我有多好

大東:慢慢地 這份愛悄悄的住下來 深深的 在心里沒人看的出來 安靜的 但卻一直都在 是你默默的愛

亞綸:慢慢地 這份愛已經變成依賴 淺淺的 笑容里卻讓我充滿期待 不用說我就能夠明白 OH~你默默的愛

亞綸: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我感覺我變了 誰讓我變了

亦儒:原本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卻被你解開了 簡單的解開了

吳尊:你走過來 帶著和別人不同的對白你甚至不讓我知道你對我有多好

合唱:慢慢的 這份愛悄悄的住下來深深的 在心里沒人看的出來安靜的 但卻一直都在 是你默默的愛慢慢的 這份愛已經變成依賴淺淺的 笑容里卻讓我充滿期待 不用說 我就能夠明白 你默默的愛

亞綸:未來的每一天不管發生什么 能不能交給我呢

大東:我要永遠陪著你守護著你直到最后WOO~

合唱:慢慢的 這份愛悄悄的住下來深深的 在心里沒人看的出來 安靜的 但卻一直都在 是你默默的愛 慢慢的 這份愛已經變成依賴 淺淺的 笑容里卻讓我充滿期待 不用說 我就能夠明白 你默默的愛



台長: ~♀小雙♂~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留下來歌詞
此分類上一篇:寂寞暴走歌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