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00:09:0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AV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妳的每一天

愛上妳的每一天

想念妳的每一天

有妳陪的每一天

陪妳笑的每一天

期待妳的每一天

有你在的每一天我都好快樂~好溫暖~我們有好多好多的話題~什麼都可以聊~早上聊~晚上聊

有你在我真~的好快樂 感到很幸福~

幸福什麼呢~

幸福你每天都有話想對我說~有你每天陪著我~打開電腦有你在我都好開心~讓我甘心在家

就算你不在我身邊~我相信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

哪怕你的手是他牽著~對沒錯他比我幸福~有你每天的陪伴~在他身邊

但是我擁有另一種幸福~打看電腦你就像是我一個人的~我獨占~我擁有~

妳每天都有好多話想對我說~看你穿著禮服開心的可愛模樣~我真的好開心!!

我會一直愛妳~永遠陪你~不管多困難~我希望~你開心就好^"^

台長: Kido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