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7 10:03:4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得其樂的方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完成了我的路考,也完成我這個暑假的第一個目標。目標小小的,帶來的愉悅也是小小的,但是卻很踏實。

一像怕別人問我要幹什麼,不管是短期的 或是長期的,像現在就是一個尷尬的時期,應該畢業而沒有畢業,應該進行論文而沒有在動,應該要有男朋友卻啞口無言,應該要有遠見而卻連近利都想不出來,應該要利用空閒的時間充實自己卻拿來睡午覺當貴婦....能說出的應該太多了,想做能做要做的卻很少。

這暑假有什麼計劃呢?從放假的前一個月我就準備好擺爛、狂玩,然後再花一點時間改改論文,喝喝下午茶,哇!爽ㄟ,但是對外要宣稱,這個暑假要考駕照(很正當吧!),要作論文訪談(其實是喝下午茶),要調養身體(睡美容覺很重要的ㄟ!),合理化、正當化是最高原則,但是休閒娛樂是指導方針,哈哈哈!

依我本來的個性,其實要我擺爛是很難的,所以其實適當的強制休息其實是很重要的,只是不用上班,不用照顧家的同伴愈來愈少了,我必須學習更高明的自得其樂,看電視睡覺其實不太好,所以接下來的一個月,我得開始想想了...

台長: cooker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