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9:03:1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岱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 我現在要來發表一下我今天的心得

今天我去網咖打魔獸

我的目標是成為魔獸高手

打了六小時的魔獸

我只能說整個信心大增

哈哈哈哈 我當了三場的第一名

我想都是馬岱的幫忙 哈哈

到最後一場又猛的要命一下就出七星還買了三顆火玉

總之還弄了一大堆厲害的要命我卻不知道名字的裝備

草蜜哥說根本就變成了機關槍

我們這國的人又因為一個大斷線都消失

只剩我跟暴風 對面卻只跳掉一個

根本就是活生生的二打四

雖然最後蜀國被打下了 但是我也把魏國打的差不多了

而且最後卻還是第一名

我只能說我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兵營被打爛了就無限叫騎兵

都以為騎兵叫一次六百塊都像免錢

總共還殺了10幾個人


就整個是心情很好

你們不會懂得!

有一天我變成魔獸高手以後再來交大家好了

嗯嗯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開心了!!!


於是我很認真的上了知識加看馬岱的練法

對 因為最容易上手所以我要變的很厲害!

台長: 學友小晏*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