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18:41:4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戰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人行 為了迎接夏日展開了一個作戰計畫

其他五個人呢 都是要減肥

而我自己一個人要豐胸


今天是計畫的第一天 六人跑去柔道教室量體重

嗯嗯 我還是一樣

其實我覺得 我沒有一般人想像的瘦

像我就覺得我的屁股其實真的不小= =

而且有滿多褲子都穿不下的!

但是還不到要瘦屁股的階段啦

今年夏天的目標是B罩杯

希望這次不要再是三分鐘熱度才好


昨天晚上偷偷穿了老妹的內衣

她是B罩杯 但是我穿起來也很剛剛好!?

內心很竊喜 該不會是增大了吧

但是老妹說那只是強烈按摩之後血管都擴張開來所以感覺有漲起來

明天睡覺起來以後就會消了

是嗎= =



今天在學校開始了她們的減肥計劃以後

我就變成一位誘惑者了

零食 真是美味

國榮給我一根巧克力棒

我們偷偷計畫說:ㄟ拿給盧紫毓看她會不會上當!哈哈

我:ㄟ盧紫毓你要不要吃巧克力棒

她瞬間眼神被我誘惑了

但是因為有朋忽然提醒她 害她沒受到誘惑

計畫破滅


總之 希望六人能夠互相提醒互相勉勵

這個夏天都能達到目標

YA!

台長: Han☆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