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8 22:14:0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了~我的初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時


你是希望

我講出什麼話

可以讓你

不說出口嗎?

我很想知道

你可以告訴我嗎?

我講出口

就可以解救這段戀情嗎?

我覺得你心意已決的事

好像在怎麼挽留也是於事無補

是不?

現在也只能說再見





我覺得你對我好慘忍

慘忍到我連為什麼都還搞不清楚

雖然我早發覺

但我以為那會過去

沒想到我的一個文章

卻已經決定了你的決定

也決定了我的命運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我說不出口

是因為我捨不得你的離開我

而你卻說出我不想面對的事實

你終於選擇放開了我的手

當時的我好心痛

今天最後一次看到你了

希望你感冒快起來吧!!

再見了~我的初戀~我的愛~








台長: 影小賊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心裡‧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寫給你的信
此分類上一篇:看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