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17:42:3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課的時候竟然給我下雨…
真是給他有點~!#$&**(
算了今天也算是快樂的一天啦~
雖然今天沒有看到他…..
但是我覺得他昨天跟我說的話..
就可以讓我快樂一整個禮拜了~
今天有看到CHS呢!!
害我想說我說不定可以順便看到他喔!!
But..沒看到啦~

今天我跟我妹去逛大東夜市…
這是我千拜託萬要求他才陪我去的耶!!
結果好像他花的錢比我多耶….
雖然都是我在付的….
算了啦~
就算我大人不計小人過吧!!
今天逛夜市..還給我逛到下與…
雖然只有一下下…
但是下的還真夠大的呢!!
難道我是雨神嗎???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小葉和郭還真是有點給他嚇到勒!!

台長: 巧..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