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2 04:00:2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偏愛怎麼唱? 偏愛MP3下載

偏愛怎麼唱? 偏愛歌詞!



譚詠麟/早見優

電影「用愛捉伊人」主題曲

作詞:向雪懷/李明珠

作曲:譚詠麟

男:游出孤單

游出思憶

從自我約束中放開

紅色恍惚

藍色憂鬱

曾是我過去的偏愛

離開空虛

離開公勇路英文補習班推薦深海

塗劃上新生色媽廟二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無心的真

無心的愛

才是最應珍惜的愛

你燃亮我

我燃亮你

在孤單中閃過熱愛

你留下了

我亦留下了

留下了片片異彩豐裕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無依似首詩

像星雨訴說我的癡

情絲

#MUTUAL_C榮富街英文補習班推薦HAIN# 愁絲

在天邊偷看小天使

女:No worriness no silly thoughts

男:游入你構思的腦海

女:Shivering red soft moody blues

男:曾令我懊悔的偏愛

女:Don't sigh my dear don't shed a tear

男:誰沒有痛心分開

女:Unselfish heart unending love

男:誰是你心中的所愛

女:You enlighten me

男:我燒亮你

女:Spark off the passion of love

And you left behind

男:我亦留下了

留下了片片異彩

女:Alone like a song

男:像星雨訴說我的癡

女:My joy my fears

男:在天邊偷看小天使

合:Alone like a song

And the stars are whispering our love

My joy my fear

華城六街英文家教行情 Let cupid sing for you and me

Let cupid sing for you and me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偏愛影評




標籤: 偏愛 youtube, 偏愛 mv, 偏愛 錢櫃, 偏愛歌詞, 偏愛好樂迪, 偏愛星聚點, 偏愛mega下載, 偏愛享溫馨, 偏愛ktv, 偏愛好樂迪ktv, 偏愛kod, 偏愛下載

台長: kjgakadccsf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