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19:46:5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否你想我和我想你一樣多 還是 超越我
夢裡你曾經走來過 夢醒後依舊甜美無話說
像太陽般的溫暖 炎熱的夏天 即使會被曬傷

但我卻擁有每一刻 你給的 溫暖

等待愛情 即時他要等到一年以後
現在的努力 為了以後
但記憶永遠在心中 你的 每一刻
你的眼睛在笑 可愛的像什麼一樣

我們 都在等待 愛情真正來臨的那天 那年

你說一年很快就過了 很快的!
無形中的成長 心理上或生理上的銳變

離開他 懂得放手以後 獲得更多
怕我難過 怕我傷心 天天陪我的是誰
在班上在衛糾 在哪裡 給我最大的助力與鼓勵的那個誰

沒人敢給的承諾 我不知道他可以持續到何時 但我相信可以很久
也許那是我無理的要求 謝謝你說會一直陪我
雖然我沒有所謂的三個願望 也沒有神燈 我也不是阿拉丁

像小孩子般的嘻鬧 像總裁般的正經八百 的 你!
不開心部會說的你 雖然偶爾會說 不過 往往都在最後的幾秒鐘
把不開心放在心裡頭 卻一直釋放溫暖的人

希望你天天快樂 也給我快樂:)

這一年我們一起加油吧!!
2006/8/26

台長: ANT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