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18:00:0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思亂想*心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y2 - Don’t Go Away

你還是走了 我有點不捨
該說點什麼
我不是哭了 是陽光折射
眼睛也 紅了顏色

不懂 為什麼快樂 像冰淇淋 口中
溶化得 特別 衝動
不懂 為什麼樹葉 染紅的時候
就到要分手

Don’t, don’t go away
我還捨不得 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從來不曾一個人 生活
有人分享才值得 擁有

我還在聽著 你寫過的歌
留言在部落格
成長的選擇 沒有過預設
像蘋果 一樣青澀

不懂 為什麼快樂 像冰淇淋 口中
溶化得 特別 衝動
不懂 為什麼樹葉 染紅的時候
就到要分手

Don’t, don’t go away
我還捨不得 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從來不曾一個人 生活

能不能夠 讓時間回頭
So don’t, don’t go away

Don’t, don’t go away
我還捨不得 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從來不曾一個人 生活
有人分享才值得 擁有

----------------

我還在看著 你寫過的文章

留言在部落格。

無法忘懷;無時無刻,

或許分離的太早,或許靠著小時的記憶回味,

為什麼那對我是一個難以割捨的片段,

我在走廊望見你,在教室旁看見你,

在球場旁無意經過,仍然看你凝視遠方,

你像是在等待般,我胡思亂想,

以為你在等著一個 人,

總之,就算如此,也不可能,

我們的交會,也僅只如此,

從此就成了不再相交的兩條線,

只是在記憶中仍存在。

我知道嗎?你知道嗎?


台長: *立青*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突發奇想 |
此分類下一篇:思考*同儕教育
此分類上一篇:口不擇言*直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