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18:26:18|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幻的Hello Kitty Sweets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年一聽到台北市東區開了家Hello Kitty餐廳,
對於喜愛Kitty的我來說怎能錯過呢!
馬上吵著要阿呆帶我去,
由於年後阿呆有多請兩天假,
我們便趁著非假日前去「一探究竟」!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應只有甜點可以點,
但反正我就是要去看Kitty的,
點什麼應該都無所謂ㄅ!
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搭配,
也或許是我最近不愛吃甜的,
我覺得每樣東東幾乎都有點甜ㄟ!
不過,或許對喜歡吃甜的朋友來說,
是一大福音ㄅ!
Kitty餐廳整體裝潢還不錯,
置身其中真的心情都變得很High,
但要保持整體的窗明几淨應該會很辛苦ㄅ,
希望店家能多費點心囉!
p.s.
二月去的時候,
開店才沒多久ㄅ,
女廁內兩間的馬桶就壞了,
一直在漏水呢!
問我為什麼又講到廁所?
好啦!我比較龜毛,
還滿重視廁所的乾淨啦!

店面就這麼夢幻


櫥窗的擺設超可愛


蛋糕包裝盒


一堆Kitty蛋糕~每個都好愛喔!


Memu和餐巾紙都有Kitty圖案


餐巾架沒有Kitty怎麼配得起餐巾紙呢!


別懷疑,桌墊當然也是要Kitty的啦!


桌巾沒有Kitty就太遜了!


Kitty躲在燈上


有點甜的蘋果柚香蘇打和Kitty杯墊


阿呆點的Sweet歐風茶道薄茶巧克力~比我點的好喝,討厭!


真的有芒果味的蘭姆莓果~Kitty圖案害我都捨不得吃呢!


還不錯吃的Kitty燒布丁


套餐搭的額外甜點~小餅乾~巧克力的不錯吃喔!


套餐搭的額外甜點~草莓西瓜湯(好像是,我有點忘了全名)


趁本來坐得滿滿的人群都離開了,趕快拍了張照。


連下樓都可以看到Kitty呢!


真可惡,去的時候樓下都坐滿了,沒坐到Kitty坐椅,嗚~


收銀機的Kitty正呼喚著我去付帳,哈!


真可惜,沒有一堆人去,不然坐這也不錯呢!


Kitty正在望著吧台嗎?

台長: 阿皮皮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一起來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好吃的起酥蛋糕、三明治
此分類上一篇:過年過海香辣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