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8 18:12:3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Sassy Girl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從很久之前就聽說過這一部電影了,「我的野蠻女友」乍聽之後感覺只覺得應該是搞笑片吧!一直不懂為什麼看過的人都說好看,如果只是簡單的一部誇張搞笑片的話。

今天終於有機會看這一部片了,故事以倒敘為主,敘述男女主相遇的過程到最後相愛,前半段真的就如我所預料是屬於誇張、搞笑的動作片,說他是動作片的原因是女主角真的太暴力了,動不動就揍男主角一拳,呵呵,有時候我覺得我還真像裡面的女生,我覺得自己就是屬於有一點大女人的女生,看到前面覺得心有戚戚焉,不過這樣的劇情並沒有讓我覺得好到大家都會說棒的程度,終於我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會說好看的原因了,如果說前半段是動作搞笑片,那後半段真的就是文藝愛情故事了,故事結尾很感人,害我鼻涕眼淚一起來,我覺得這就是這部片感人的地方吧!不管是不是太過誇張,它終究還是讓大家看得很開心,不只是好笑,也有內心感動的地方,這就是這一部片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吧,我想。

在看完之後,突然覺得它跟痞子蔡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有一點類似,據說「我的野蠻女友」是一個網路的故事,後來經過改編加入劇情後成為電影,其實跟痞子蔡的作品有一點類似。一開始,男女主角都是以好笑的開場開始的,痞子蔡的劇情是在網路上聊天,其對話無不令人大笑,而「我的野蠻女友」的開始是男女主角在電車上相遇而後發生一對好笑的事,兩劇開始的方式很雷同。一直到劇中開始出現一些伏筆,痞子蔡是女主角生病要北上就醫,而這一部電影則是女主教家裡反對,同時她與前男友的感情也是這一部電影的轉折處,一直到劇末,痞子蔡以似悲劇的情節收尾,而這一部最讓我感動的是,雖然它在劇情中間時情節很悲傷,但最後以喜劇收場。

這一部電影的角色不多,最主要就是男女主角的演出,我很羨慕全知賢,她的腿好美唷!腿又長又細人又很瘦!她的臉好小好小一個,感覺跟莫文蔚的臉有的比,小到一巴掌就可以擋住,但是她贏了莫文蔚,她又白感覺比較有氣質跟莫文蔚就是差在氣質吧!莫文蔚感覺比較野,是很有吸引力的野性美,但全知賢則是比較可愛清純的美女,連我是女生看了都覺得美的不像話。

男主角有讓人一眼看起來就像呆瓜的臉,呵呵,呆呆傻傻的臉,他可以說是被賦予女生靈魂的男人,從小被爸媽當女生來養,個性就像女生一樣軟弱、婆婆媽媽的,跟女主角跟好相反,我覺得這樣「大女人、小男人」的搭配越來越跟現代愛情有一點相像了,其實女人比較強勢也沒有什麼不好,我不特別崇尚女性主義,但我覺得我嚮往大女人、小男人的愛情,要找這樣的男朋友還不是找就找的到的唷!所以,我非常喜歡男主角的個性,他內心其實有他的主張、有他的想法,可是他願意讓讓女主角,男女在一起不該就是這樣嗎?誰讓誰不重要,重要的是誰願意讓。

我希望我也能有像這樣的愛情,希望也有像男主角一樣呆的小瓜呆。
My Sassy Girl讚!


台長: 水水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