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3 14:42:1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想我是能理解你的

因為我也是一個混蛋
可能比你輕微一點 
可能比你臉皮薄點
如此而已

所以我很清楚的知道
騙人的人根本不會難過
只會想逃避 
丟掉一切後便可再去騙下一個人

我也知道
一開始不是刻意要騙的
只是習慣性的說出了謊話
然後就開始將錯就錯
不願意接受被揭穿的窘境

其實就是這樣而已
我真的都知道
只是不願意承認
不願意承認你不會傷心
還是自以為你很愛我
自以為看到我難過你會反省
其實根本不會
換做是我也不會
何況是比我還沒良心的你

我知道你不會再回頭了
因為你已經被我戳破了
所以會永遠逃離我重新去騙人
但還是期待你心裡除了被抓包的難堪外
還會有一絲絲對不起我

當然
我想也是不會有的

這就是報應吧
誰叫我也是這樣的人
無法再不承認了
要你改
不如從自己改起
我不想和你當一樣的爛人
我想成為更好更完整的人
這樣也才能遇到更好更完整的人

其實被騙的是你
因為你把我當成完整的人了



台長: 小喵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