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14:39:43|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郁祁最喜歡的一件事(文:張郁祁 圖:張郁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用電腦裡頭的軟體叫做VISIO畫圖。在書房裡我用電腦畫了好多小圖片,有一些是我們家裡的小娃娃。我有畫在VISIO上面。

還有像ToToRo(龍貓)也畫在上面。ToToRo是宮崎駿的電影裡面可愛的小精靈,牠已經六百歲了,長的有點像貓咪。新年我們才去看宮崎駿的新電影『移動的城堡」。

我還畫了我們家的玩偶名字叫做小呼呼,它是粉紅色的,在台北偶戲館買的。我還有畫在講話的我自己,我還有畫在海裡頭的螃蟹,也有草原的斑馬和小牛,還有準備雨傘給小動物在下雨時用的。

還有在西遊記裡頭的孫悟空和豬八戒,還有卡通影片的Kitty跟Melody。VISIO這個軟體我是跟爸爸學的。我上次是畫Winnie小熊與裡頭的小豬,我還有畫衣服和褲子,也有半身裙,也有裙子。從幼稚園大班到寒假為止,我總共畫一百三十五個圖了。

備註
1. 所有的VISIO圖都是郁祁自己親自完成的,爸爸沒有幫她劃上任何一個點、一條線。
2. 文章也都是郁祁口述的。爸爸一字都沒更改,也沒有任何引導,只是忠實記錄她的話。

台長: 斯基泰的Kitty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電腦 |
此分類下一篇:17郁祁VISIO影像處理2005年大賞(攝影企畫:張宏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