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6 23:20:0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小時客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人越來越貪婪

由於夜生活的人越來越多
所以相對的,也要求很多東西需要24小時服務

這當然是無可厚非
誰希望當自己在有問題的時候找不到人解決或負責
不過也請大家有禮貌一點好嗎?
我一直相信"禮尚往來"這句話
當我今天非常客氣有禮貌的問你問題
可是你的卻態度不屑,語氣不佳
那麼我就有理由客訴"你"(客服人員)
要主管懲戒你

但是今天人家(客服)客客氣氣的跟你講
熱心的要幫你解決問題
你卻惡言相向(問候人家老母),不願合作
只是一昧的說對方怎樣不好,怎樣不對,怎麼爛!!
白的都給你說成黑的
這種人就是"奧客"

更可恨的是有些超無聊的人
根本沒問題,還打電話來鬧
嫌這個不好,嫌那個爛
還說什麼你態度不佳
要申訴你的長官,讓你沒工作!!
我哩咧~~搞死人哦!
再不然就把客服電話當0204用
女性客服就還得承受這樣的"電話性騷擾"

最後我看都沒人想做客服
到時候看你還想問誰?!

台長: kitty88_su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衰神上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