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09:21:3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一日…正式到新單位報到。當時還緊張的呢~呼呼~先到了他們的總公司報到。之後就到了門市去報到了~第一天上班…呼呼~好累…快把我給累的半屎~還好,大家都很給我支持,一直傳簡訊給我打氣~~加油~~真是感動。
我還記得那天,超級忙的~吼吼,把我給忙壞了~
他們還要穿制服~紅色的polo衫加上裙子。我的天啊~我最討厭穿裙子了也~吼吼吼~~那天下班回家之後,差不多十一點多了~~快把我給累屎了~~呼呼~~還好隔天休假~
回家之後,好累喔~那天晚上和大炳二個人,聊了一下小天,就進入夢鄉了~
幾天之後,就離開了遠傳,因為上班的時間真的太長了~~好累喔~一天十二個小時也~~就離職了~想說先休息一陣子,再慢慢找工作重新開始吧~

接下來的幾天,和大炳差不多每天下班都在一起吧~因為他差不多都上白班,所以有時候,我們下班之後,我們就會一起吃個飯,逛一下街,看場電影。我還記得3/7第一次和他的朋友一起吃飯(廣告、郵差),那次我可是緊張呢~呵呵。我們那天是特定要去永樂市場買豹紋布,結果好失望喔。那兒沒有好看的,我真傷心~~後來我們就去逛了敦南的誠品,(大炳很喜歡逛書店)差不多時間我們就去sogo等大家了~那天是吃火鍋。其實我和他們不太熟。所以吃飯的時候 我也不是很多話,這個和平常的話不太一樣吧~~哈哈~~後來我們回家的時候,又跑去看了一場電影(當我們黏在一起),因為那天好冷…好冷…我沒有穿的很多…我的手好冷…好冷…後來我們去看電影的時候,大炳一直握著我的手,讓我的手不要再這麼冷…我的手被大炳牽走了啦~~嗚嗚…從那天之後,不管去那裡,大炳都會牽著我的手~~呵呵。被大炳牽手的賤娃娃,是最幸福的~~(害羞中)。

台長: 賤娃娃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