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19:31:24| 人氣5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Xx 第 一 次 下 廚 心 得 感 想 x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放 假 ~ 

原 本 班 上 同 學 約 我 要 去 淡 水 ~

我 卻 拒 絕 了 他 們 ~

真 的 對 尼 們 很 抱 歉 

常 常 約 我 我 都 沒 跟 尼 們 去 

今 天 一 早 揪 跟 媽 咪 去 吃 早 餐 

吃 完 早 餐 揪 陪 媽 咪 去 逛 菜 市 場

好 久 沒 有 跟 媽 咪 一 起 出 去 的 感 覺 了

今 天 的 時 間 屬 於 媽 咪 的  ︿ ︿ 

朋 友 們 S o r r y 囉 ! > <

我 行 程 排 的 滿 滿 的 

每 個 禮 拜 放 假 都 有 不 同 的 事 要 做 

所 以 押 ! 

揪 跟 尼 們 說 約 我 要 拿 號 碼 排 惹 ! 哈

下 次 記 得 早 點 拿 ~ 好 辣 開 玩 笑 的 

12 月 26 日 我 屬 於 尼 們 的 好 嗎 ? 

不 會 在 改 變 了 . . 打 勾 勾 ︿ ︿

下 禮 拜 2 放 假 屬 於 家 人 的

要 和 全 家 一 起 去 吃 飯 

超 期 待 的 說 ~

今 天 去 菜 市 場 

買 了 今 天 晚 上 我 要 煮 的 材 料

買 了 好 多 好 多 ~

原 來 我 技 術 也 不 錯 ~ 

只 是 刀 法 還 不 是 練 的 很 強 ~

切 的 不 是 很 快 ~ 

不 過 我 相 信 在 我 的 細 心 努 力 下 

總 有 一 天 一 定 會 成 功 的 ︿ ︿ 

加 油 ! 今 天 做 的 3 道 菜 ~

茄汁吳郭魚.茄汁肉片.開陽炒板條.蛤阿湯

哈 ! 雖 然 還 不 是 說 特 別 成 功 

不 過 下 一 次 會 更 好 ~

因 為 這 也 是 我 第 一 次 下 廚 = =

台長: ﹋只 想 快 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