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3 18:46:06| 人氣4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Xx 冬 天 來 臨 x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 天 來 惹 ! 我 們 也 都 換 季 惹 ! 

可 是 有 時 還 是 感 覺 好 熱 ~

不 過 穿 短 袖 又 會 感 冒 ~

最 近 身 邊 好 多 朋 友 同 學 

都 有 很 嚴 重 的 感 冒 ~

我 們 可 愛 的 班 長 

不 小 心 去 吃 冰 吃 到 盲 腸 炎 = =

班 上 有 人 結 膜 炎 有 人 盲 腸 炎 = = 

真 可 怕 > < 希 望 他 們 趕 快 好 起 來 

哪 天 換 我 我 揪 嚴 重 惹

這 幾 天 我 也 慢 慢 開 始 出 現 感 冒 的 症 狀 

= = 不 過 我 要 顧 好 窩 自 己 

因 為 我 還 要 工 作 耶 ︿ ︿ 

認 真 努 力 的 小 孩 揪 是 窩 , 哈 *

今 天 第 一 次 穿 制 服 長 褲 又 穿 皮 鞋 

感 覺 挺 不 習 慣 的 

而 且 呀 ! 

我 們 從 中 午 看 2 年 級 的 軍 歌 比 賽

看 到 放 學 真 ㄅ ㄧ ㄤ ˋ 

禮 拜 1 揪 換 我 們 比 惹 
 
我 們 班 一 個 禮 拜 只 在 學 校 3 天 ~

而 且 我 們 也 是 到 要 比 賽 的 

前 3 天 才 知 道 的 怎 練 阿 !

看 到 別 人 練 的 這 麼 好 揪 覺 得 差 很 多 > <

不 過 我 們 還 是 沒 有 放 棄 

努 力 把 它 做 到 最 好 ︿ ︿

感 覺 好 久 沒 放 假 了 !

下 禮 拜 的 假 

我 ㄧ 定 要 叫 媽 咪 帶 我 出 汽 逛 街 

買 我 的 鞋 鞋 ~

希 望 我 跟 媽 咪 討 論 的 事 ~ 

揪 是 我 可 以 晚 回 家 

出 去 到 半 夜 在 回 家 

因 為 我 想 跟 同 事 去 吃 宵 夜 > < 

可 是 她 揪 是 不 答 應 

為 惹 這 件 事 跟 我 吵 架 ˋ ˊ 氣

11 月 11 日 莊 敬 校 慶 

祝 莊 敬 生 日 快 樂 ︿ ︿ 

希 望 朋 友 們 可 以 來 找 窩 ︿ ︿

因 為 我 好 想 尼 們 ︿ ︿

      我 可 以          蔡 旻 佑

寄 沒 有 地 址 的 信

這 樣 的 情 緒  有 種 距 離

你  放 著 誰 的 歌 曲

是 怎 樣 的 心 情

能 不 能 說 給 我 聽

雨  下 的 好 安 靜

是 不 是 你  偷 偷 在 哭 泣 

幸 福 ( 它 ) 真 的 不 容 易

在 你 的 背 景  有 我 愛 你

我 可 以  陪 你 去 看 星 星

不 用 再 多 說 明  我 就 要 和 你 在 一 起

我 不 想  又 再 一 次 和 你 分 離

我 多 麼 想 每 一 次 的 美 麗  是 因 為 你

台長: ﹋只 想 快 樂﹋

[小花*&#65341
哪個媽媽願意讓小孩在外面三更半夜啊? 
 
會為了這件事吵架是正常的啦= = 
 
而且要說的話也不能說半夜,要說下班能不能和同事去吃東西 
 
還說可不可以在半夜回家咧!!如果我是妳媽我也會說不行 
 
有時候換個方式談談他們的想法就會改變
2006-11-03 20:38: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