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9:01:45| 人氣11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Xx 生 日 快 樂 x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你 的 生 日 耶 ! !

成 為 第 一 個 跟 你 說 生 日 快 樂 t 人 ~

還 蠻 開 心 t ~ ︵ ︵

聽 到 你 有 女 朋 友 很 替 你 開 心 呀 ! !

還 問 我 會 撲 會 很 難 過 > <

一 定 跟 你 說 撲 會 呀 ! ! 

我 又 不 是 笨 蛋 = =

不 過 也 很 希 望 你 一 直 快 樂 下 去 唷 !

    Happy Birthday

不 會 忘 記 你 曾 經 對 我 的 好 ~ ~ 

也 要 答 應 我 用 同 樣 的 好 對 待 下 一 個 ~

因 為 人 家 說 〝 下 一 個 會 更 好 〞 

對 拔 ! ! 顆 顆 ~ 開 心 ~
 
         觸  電         S.H.E

風 走 在 我 們 前 面  甩 裙 擺 畫 著 圓 圈

花 美 得 興 高 采 烈  那 香 味 有 點 陰 險

你 在 我 旁 邊 的 旁 邊  但 影 子 卻 肩 碰 肩

偷 看 一 眼  你 的 唇 邊

是 不 是 也 有 笑 意 明 顯

明 明 是 昨 天 的 事 情  

怎 麼 今 天 我 還 在 經 歷

一 丁 點 回 憶 都 能 驚 天 又 動 地

想 問 個 愚 蠢 問 題  我 們 再 這 樣 下 去

你 猜 會 走 到 哪 裡

但 請 你 不 要 太 快 揭 開 還 沉 默 的 情 話

先 讓 我 多 著 急 一 下 再 終 於 等 到 解 答

太 容 易 的 愛 故 事 就 不 耐 人 回 味 啦

像 這 樣 觸 電  就 夠 我 快 樂 熔 化

我 們 就 耐 心 培 養 萌 芽 不 要 急 著 開 花

反 正 有 長 長 的 日 記 等 我 們 去 填 滿 它

在 被 全 世 界 發 現 以 前 先 愉快 裝 傻
 
就 這 樣 觸 電  一 直 甜 蜜  觸 電 直 到 爆 炸

像 一 年 四 個 季 節  都 被 你 變 成 夏 天

我 才 會 在 你 面 前  總 是 被 曬 紅 了 臉 

像 一 百 萬 個 鞦 韆  在 我 心 裡 面 叛 變

被 你 指 尖  碰 到 指 尖  

我 瞬 間 就 被 盪 到 天 邊

台長: ﹋只 想 快 樂﹋

小飛 + 布丁
來看你咯 *


tina_801110

我的小即 ,
你可以加壹下

但此人非正咩 *
加咯可別後悔噢


^_^
2006-07-26 17:48:21
小飛 + 布丁
忘咯跟你說

我肆 布丁丁 *
2006-07-26 17:49: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