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23:57:3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x 麻 麻 謝 謝 妳 x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t 一 整 天 原 本 是 狠 悶 ~

害 我 無 聊 了 一 整 天 ~

在 客 廳 看 電 視 看 到 快 睡 著 惹 > <

結 果 沒 想 到 麻 麻 對 我 這 麼 好  

晚 上 帶 我 和 白 目 〝 D D 〞

去 逛 南 勢 角 夜 市 ~

整 個 心 情 都 好 起 來 哩 ! 

可 是 有 好 多 間 t 衣 服 都 很 好 抗 

卻 買 不 下 手 ~

因 為 一 買 就 會 買 很 多 件 哩 = =

撲 過 我 只 買 惹 一 雙 娃 娃 鞋 

這 是 有 史 以 來 

我 逛 街 買 最 少 東 西 t 一 次 = = 

不 過 真 的 很 開 心 

只 要 想 到 平 常 自 己 對 麻 麻 不 好 

我 就 好 難 過 > <

因 為 她 在 我 心 中 永 遠 是 個 好 麻 麻

在 我 難 過 痛 苦 時 

她 永 遠 是 第 一 個 跳 出 來 安 慰 我 

跳 出 來 幫 我 t 那 一 估 

我 真 t 很 開 心 ~ 

逛 惹 很 晚 ~

還 做 小 黃 回 家 = =

今 天 也 累 惹 ~

這 就 是 我 的 " 今 天 "

有 妳 真 好 ~ 

妳 永 遠 是 我 的 好 麻 麻 ~


圖 :

娃 娃 鞋 ~ 口 愛 嘛 ? 

麻 麻 挑 t ~ ↑ 呵 呵 ~ 

古 錐 ︵ ︵
 

 
        非 你 莫 屬      林 依 晨

懂 得 讓 我 微 笑 的 人  

再 沒 有 誰 比 你 有 天 份

輕 易 闖 進 我 的 心 門

明 天 的 美 夢 你 完 成

整 個 宇 宙  浩 瀚 無 邊 的 盡 頭

每 顆 渺 小 星 球  全 都 繞 著 你 走

愛 我 非 你 莫 屬

我 只 願 守 護  由 你 給 我 的 幸 福

愛 我 非 你 莫 屬

也 許 會  笑 著 哭  

但 那 人 是 你 所 以  不 怕 苦

懂 得 讓 我 流 淚 的 人

給 的 感 動 一 定 是 最 深

在 我 心 中 留 下 傷 痕

你 同 時 點 亮 了 星 辰

看  那 麼 多 相 遇

偏 偏 只 和 你  天 造 地 設 般 產 生 奇 蹟

哦  我 心 的 縫 隙

我 想 除 了 你  任 誰 也 無 法 填 補 這 空 虛

但 那 人 是 你 所 以  不 怕 苦

台長: ﹋只 想 快 樂﹋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