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21:49:0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x 過 去 x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 些 過 去 的 記 憶 就 讓 它 過 去 拔 ! 

撲 會 再 去 想 撲 會 再 去 回 憶 

過 去 就 過 去 了 ~ ~ 

今 天 去 智 光 感 覺 真 的 很 棒 a ~ 

我 t 目 標 原 本 就 是 餐 飲 管 理 科 

好 棒 ~ ~ 愛 死 花 式 調 酒 了 ~

其 實 智 光 沒 我 們 大 家 想 的 這 麼 差 

感 覺 它 的 每 一 科 都 很 棒 ︿ ︿ 

答 應 過 我 會 努 力 ~

希 望 可 以 讀 我 會 試 著 『 努 力 』

國 小 a 朋 友 ~ 

我 真 的 很 想 念 你 們 

O h ~ Y A ~ 

我 們 很 快 就 可 以 見 面 哩 !

今 天 的 心 情 平 靜 許 多 ~

希 望 每 一 天 都 可 以 很 美 麗 好 嘛 ? 

有 機 會 我 希 望 我 可 以 跟 你 見 面 

因 為 我 們 有 同 樣 t 興 趣 

我 們 t 認 識 很 特 別 ~

我 會 珍 惜 ~ 

等 我 們 見 面 t 那 天 ~ ︿ ︿








      我 會 試 著 學 會 【 忘 記 】 

      我 會 試 著 學 會 【 成 長 】

      我 會 試 著 學 會 【 改 變 】 






馬 德 里 不 思 議    蔡 依 林 

陽 光 優 雅 地 漫 步 旅 店 的 草 坪

人 魚 在 石 刻 牆 壁 彈 奏 著 豎 琴

圓 弧 屋 頂 用 拉 丁 式 的 黎 明

顏 色 曖 昧 的 勾 引  我 已 經 開 始 微 醺

火 紅 的 舞 衣 旋 轉 在 綠 蔭 小 徑

連 腳 步 都 佛 朗 明 哥 的 聲 音

懸 在 窗 櫺  小 酒 瓶 晃 的 輕 輕

對 著 風 溫 柔 回 應  原 來 愛 可 以 寂 靜

馬 德 里 不 思 議  突 然 的 想 念 你

彩 繪 玻 璃 前 的 身 影  只 有 孤 單 變 濃 郁

馬 德 里 不 思 議  突 然 那 麼 想 念 你 

我 帶 著 愛 抒 情 的 遠 行 

火 紅 的 舞 衣 旋 轉 在 綠 蔭 小 徑

連 腳 步 都 佛 朗 明 哥 的 聲 音

懸 在 窗 櫺  小 酒 瓶 晃 的 輕 輕

對 著 風 溫 柔 回 應  原 來 愛 可 以 寂 靜

馬 德 里 不 思 議  突 然 的 想 念 你

彩 繪 玻 璃 前 的 身 影  只 有 孤 單 變 濃 郁 

馬 德 里 不 思 議  突 然 那 麼 想 念 你

我 帶 著 愛 抒 情 的 遠 行

所 以 用 鵝 毛 筆 寫 了 封 信 給 你

淺 灰 的 紙 裡  夾 了 朵 三 色 堇 

你 知 道 它 的 花 語  簽 上 名 

我 繼 續 一 個 人 遠 行

馬 德 里 彩 繪 玻 璃 前 的 身 影 

只 有 孤 單 變 濃 郁

馬 德 里  我 帶 著 愛 抒 情 的 遠 行

馬 德 里 不 思 議  突 然 的 想 念 你

彩 繪 玻 璃 前 的 身 影  只 有 孤 單 變 濃 郁

馬 德 里 不 思 議  突 然 那 麼 想 念 你

我 帶 著 愛 抒 情 的 遠 行

馬 德 里  彩 繪 玻 璃 前 的 身 影 

只 有 孤 單 變 濃 郁 

馬 德 里 不 可 思 議  我 走 在 少 了 你 的 風 景

我 走 在 少 了 你 的 風 景

台長: ﹋只 想 快 樂﹋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